私人银行部财富顾问系列课程

工商银行总行

2011年8月,中心与工商银行总行私人银行部反复磋商,根据工行私人银行RM团队的现状与业务发展阶段,为其设计了针对私人银行财富顾问的系列课程。首先帮助财富顾问提升其寻找目标客户,制定财富管理规划的专业能力;然后,结合中国目前金融市场和银行财富服务现状,指导其利用财富管理工具,实现客户生涯规划重点财富传承目标;最终,通过训练式课程模式,帮助团队掌握沟通方法,最终挖掘引导高净值客户需求。

学员反馈

学员普遍反映通过本次培训,对高端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 在参与课堂的各项互动讨论与训练过程中, 学员充分感到挖掘高端客户需求的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

1. “通过案例分析,让我能够更准确地了解高净值客户的心理状况及其需求点。”
2. “拓宽了视野,面对高端客户时有了自己的思路。”
3. “2天的课程最主要的是教给我们一个面对高端客户的思维方式,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