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银行团队专业培训

中国银行总行

2013年8月,中国银行总行再度携手陆家嘴财富,于2013年8月29日在中国银行吉林省培训中心举办中国银行私人银行团队专业培训,为中国银行私人银行理财精英客户经理团队奉上了一场精彩的高端财富管理讲座。

财富管理和私人银行已成为当今各大商业银行大力发展的业务,针对HNWI(高净值人士)市场的竞争也日趋激烈,高净值人群需求的多样化,国际化也对银行的理财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通过建立一支专业化的财富顾问团队来抢占和服务高端客户成为了中国银行私人银行业务发展的重中之重。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国银行总行组织来自全国各省市分行的50余位私人银行理财经理参加培训,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提升私人银行团队建设,培养专业化人才,为今后的私人银行业务发展打下基础。陆家嘴财富受邀为中国银行私人银行理财经理进行高端财富管理讲座,为参训学员介绍相关理论与实务。 值客户需求。

培训中,薛桢梁先生结合自己在国内外多年的高端财富管理实践经验以及丰富实用的金融业理论知识,就高端客户的现状特征和需求把握、私人银行理财人员的专业能力提升方向给出指引,讲授了高净值人群关注的财富传承和资产保全方面的专业知识,私人银行如何利用现有服务满足高端客户需求为其提供解决方案,以及理财人员的顾问式沟通营销技巧等。期间运用幽默的语言和详实生动的案例帮助学员掌握所授内容,整个讲座的氛围轻松,反响互动热烈,达到了主办方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