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银行培训 >

“赢在起点,胜在厅堂” - 华夏银行总行首批大堂经理营销服务轮训成功落幕

作者:马瑞 时间:2013-10-15 16:46 点击:
 
 
伴随着国内商业银行服务同质性的日益加剧,服务质量已经成为银行间差异化竞争的重要内容。厅堂服务既为客户体验的第一道关卡,又是银行服务的第一张名片,它为赢得客户抢占先机,在银行品牌形象树立与维护上发挥关键作用,是银行经营战略中的重要一环。为了进一步提升大堂经理营销服务能力,华夏银行总行再度选择与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陆家嘴财富”)合作,开展名为“赢在起点,胜在厅堂”的系列大堂经理营销服务培训。
 
2013年8月26日,华夏银行大堂经理营销服务培训在南京正式拉开了第一期培训的序幕,由陆家嘴财富具有多年零售银行从业经历与培训经验的专业讲师为资深大堂经理们讲授服务营销相关课程。之后的系列轮训分别在南京、沈阳、北京举行。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经过训前的专门调研,为华夏大堂经理的培训设计了量身定制的专属培训课程。本次培训通过从如何掌握标准厅堂服务礼仪,到以厅堂业务咨询与营销为主导的销售方式,最终落实到为厅堂客户提供优质专业服务,增强了大堂经理为客户服务时的信心。
 
通过系统化培训中的全方位知识传授和技能锻炼,有利于华夏银行学员将课程中所学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借由提升服务理念、服务态度专业素养快速提升服务品质,从而进一步树立华夏银行专业金融的品牌,让更多的客户从认可华夏银行的品牌到成为这个品牌的忠实客户。
 
华夏银行总行大堂经理营销服务轮训持续2个多月,于10月中旬顺利结束,本次课程是继对公客户经理系列课程培训合作之后,华夏银行总行与陆家嘴财富在个金业务方面培训方面的合作,它的成功举办也标志着双方的全面合作正式拉开帷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