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介绍

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坐落于上海陆家嘴金融城,由国内领先金融财务专家团队创立,融合国际先进金融财务操作理念与中国本土最佳实践,借助于集实战性、互动性于一体的“财金通”专业金融财务学习社区,为银行、证券、基金、保险等行业领域提供包括金融机构内训支持、金融机构项目咨询和高端财富管理实践等各类形式的综合金融专业解决方案。

 

中心秉承一切从客户需求出发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始终坚持最严格的课程质量监控体系,打造专家师资团队,帮助客户更高效地参与学习,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价值的金融财务培训与咨询机构,打造中国最为领先的金融财务专业人员学习交流平台。

 

卓越与满意的员工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基石,坚实的专业素养与丰富的金融实务经验是企业吸纳人才的标准。中心拥有一批来自国内外顶尖金融机构的资深专家和管理人士,专业人才的储备和深入的研发能力构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中心坚信,满意的员工带来满意的客户,客户价值最大化的背后是企业价值的释放和个人价值的实现。

 

为了持续为金融机构及其从业人员带来更大价值,中心成立了“财金通”金融财务在线学习和交流社区,内容涵盖财务金融证书学习、阅读、职业发展分享与职业规划指导、执业经验分享与业务提升指导、获取更好的职业发展机会等,满足金融行业准入者和从业人员全方位系统知识学习与技能提升的需求。

 

中心成立至今获得了众多国内外领先金融机构的认可,在精英汇聚的金融培训行业有口皆碑。长期合作关系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邮储银行、中信银行、中国民生银行、招商银行、华夏银行、平安银行、花旗银行、东亚银行、星展银行、大都会人寿、华泰保险、海康保险、银华基金、国投瑞银 基金、中投证券、华泰证券等。

 

返回顶部
e ("../_include/footer.ph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