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总裁致辞

中国金融业的创新发展,离不开专业人才队伍的培养,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从成立之日就定位高远,立志成为中国最具价值的金融培训与咨 询机构,建立实务金融学习与交流平台,为中国金融业培养具备国际水准的金融人才,为金融机构提供能力提升综合解决方案,真正为金融机构 及其从业人员带去核心价值。

 

作为立足于中国重要的金融中心浦东陆家嘴的专业机构,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的成立得到了上海浦东新区区政府、陆家嘴功能区管委会等政 府机构的大力支持,而陆家嘴作为金融人才聚集的高地,更给中心的发展提供了一个潜力无限的平台。

 

同样幸运的是,中心聚集了一批来自于国内外顶尖金融机构的专业人士,各自拥有丰富的金融实务经验,并曾是各自专业领域或AFP、CFP、CFA、ACCA、FRM等国际金融课程培训中的明星讲师,在金融教育行业树立了良好口碑。

 

契机,让我们的核心团队凝聚在了一起。我们发现传统的金融培训存在许多的问题:由于缺乏专业底蕴,一般培训公司很少能真正了解金融机构 培训的目的和需要解决的问题,标准化课程与客户真实需求差异较大,课程设置不够科学,完善的课程资料体系和教务管理缺乏,后续配套学习 方案与专业支持较低等等。正是基于对金融培训品质与咨询效果的执着,让我们凝聚在了一起,为了我们共同的目标奋斗。

 

感谢这些年来和中心紧密合作的众多金融机构。任何一个项目的顺利开展,都离不开双方在前期沟通调研中的配合,让我们能够把握到解决问题的关键所在;任何一场培训目标的达 成,都离不开双方的紧密协作,能够将课程融入到实际工作中,真正使培训效果落地;在与众多机构的合作中,我们共同探索金融机构人才发展所需要的动力之源。

 

以精益求精的精神奉献具备国际水准并融合本土经验的能力提升解决方案,倡导“咨询式培训”,将国际领先的金融培训及咨询本土化,为不同的客户量身打造符合需求的培训及咨询 方案。同时,我们通过“财金通”这一金融学习与交流平台,来全方位满足金融财务从业人员学习与交流需求。“财金通”网络平台的内容涵盖财务金融证书学习、阅读、职业发展分 享与职业规划指导、执业经验分享与业务提升指导、获取更好的职业发展机会等,这一平台将帮助学习者全面完成实务金融从知识到技能的系统学习,真正为他们带去价值,这是我 们始终不渝的追求。中心将始终秉持这一理念,促进行业发展,努力成为回报社会的业界典范。

 

签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