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银行培训 >

基于厅堂管理的视角 陆家嘴财富助力上海银行总行支行长网点厅堂营销能力提升

作者:薛润州 时间:2015-07-17 15:48 点击:
 
作为促进银行业务发展的最前端管理者——支行长,不仅担负着支行网点内控管理方面的重任,而且还需要肩负着部分网点零售业务经营工作。为此,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结合自身丰富的实战经验,针对支行长的岗位特点,设计了符合上海银行支行长队伍特点的网点厅堂营销课程,开展了五期提升支行长网点厅堂营销能力的课程。
 
课程从影响网点厅堂营销的两大因素讲起,分析网点厅堂物理布局,讲解厅堂视觉营销触点,并用“训练”的方式让学员设计网点常见产品的营销氛围,帮助学员掌握网点厅堂营销管理的关键点。课程引入网点厅堂阵地营销的定义和要点,解析厅堂活动的意义和种类,通过基于网点类型的活动实例,用“头脑风暴”的方式让学员充分思考出基于网点类型和客群的厅堂活动,着重分析网点厅堂活动开展的六大流程,帮助学员掌握成功进行阵地营销的活动、要点与流程。
 
中心赵倩老师精彩绝伦的授课赢得了学员们的热烈掌声,课间休息期间,学员们纷纷请教赵老师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解决方法,受益匪浅。敬请期待还在积极筹备中的后续几期课程。
 


学员反馈
 
主题明确,在授课前采集较多我们信息和他行比较。
— 刘元琦
 
与实际工作有关联,可以从中吸取经验。
— 左莉
 
通过本次课程,在网店厅堂营销方面收获很大,对厅堂的布局也有了新的认识。
— 吕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