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

与宇宙第一大行的第N次亲密接触 个人客户经理专业能力提升全年轮训首轮精彩开播

作者:龚夏欣 时间:2015-04-24 13:09 点击:
 
中国工商银行在全年培训发展战略的指引下梳理了涵盖全行各业务条线的十大岗位序列培训体系,并从第二季度在全国开始全面推进培训工作。作为宇宙第一大行总行层面唯一外部合作机构——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与工总行2015年的合作也从今天全面展开。回顾陆家嘴财富与宇宙第一大行的合作历史,渊源已久,从连续多年投资专业序列的CFA班及公司金融CCB证书班到此次首度合作的个人客户经理轮训项目,陆家嘴财富与工行的战略合作涵盖了个人金融、公司金融、投资专业三大岗位条线的培训。此次,最先期展开的个人客户经理专业能力提升项目在工行杭州金融研修学院精彩开播。工总行针对个人客户经理专业能力提升项目共计八期,来自工行全国各地的资深个人客户经理将汇聚杭院,与总行个金条线最优秀的内训师以及陆家嘴财富的老师一起亲密接触,共同提升专业能力。
 
第一期轮训班由陆家嘴财富的总裁邬瑜骏和研发总监陆昀登场精彩授课,为来自全国的工行个人客户经理讲授《基于客群分类下的资产配置实战训练》课程,与总行的整体培训课程形成从专业到实战的完美闭环,全面提升客户经理的专业能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