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财金通教育携手中国矿业大学 共同举办“金融行业求职之路”讲座

作者:沈亮 时间:2016-11-08 13:24 点击:

2016年10月28日,财金通教育走进中国矿业大学,成功举办“金融行业求职之路”讲座。财金通教育助理总裁叶涛亲临会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讲座受到了中国矿业大学金融学系师生高度关注,老师积极组织安排,近百名大三、大四学生到场参加,咨询金融行业求职流程及策略。讲座现场,叶总结合公司与各领域金融机构的深入合作以及自身的从业经历,帮助同学们剖析金融行业就业前景及金融机构岗位设置及发展路径。与此同时,针对同学们最关注的商业银行就业状况,叶总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银行校招流程及备考策略。

 

讲座期间,同学们咨询哪些金融类证书对就业及未来职业发展比较有帮助,叶总根据公司与各金融机构HR的沟通了解,建议同学们首先具备相应行业的从业资格,如银行、基金、证券从业资格;其次,在大学剩下的两年中,争取考出CFA一级,因为对于HR而言,它能证明你对金融行业的意愿、金融专业知识的广度及深度以及英文资料的学习能力;最后,根据职业情况,成为CFA、FRM或CMA持证人。精彩有料的演讲引得现场掌声连连,同学们积极互动,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本次讲座之后,中国矿业大学金融学系老师表示,希望在未来能与财金通教育进一步深入合作,通过财金通教育旗下的产品,如财金学习、CFA跟我学、财金阅读、菜鸟帮帮等,以及资深的金融行业讲师团,为金融学专业的学生提供优质的内容服务,帮助学生提升就业竞争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