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财金通教育 2017年12月 CFA一级冲刺班(北京班)顺利开班!

作者:秩名 时间:2017-10-28 23:20 点击:

 

继上海、重庆、南京之后,财金通教育CFA跟我学项目带着专业,带着认真,带着帮助北京同学们顺利通过12月考试的执着来了!感谢北京金融街人力资源协会、熙诚教育的大力支持。

 

2017年10月28日,财金通教育 2017年12月 CFA一级冲刺班(北京班)在北京西单美爵酒店开班,课程由CFA持证人毕成成开讲,课程围绕考前冲刺阶段的复习路径与技巧;经济学、权益证券、固定收益、金融衍生品以及另类投资部分核心内容展开,保证学员在冲刺阶段的学习有章可依、有法可循。

 

针对仅剩的30天备考时间,成成老师敦促大家,及时切换学习目标、转变学习重点、调整学习节奏、注重学习反馈。冲刺阶段的学习目标不再是看完书本,而是学以致用,做对题目;学习内容应以考点为主线,深入开展,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指向性;学习节奏应一张一弛,劳逸集合,避免“疲劳驾驶”;同时,所有学员需要重视“题海战术”,一方面及时反馈自身的学习效果,另一方面训练自身的答题速度,提高答题质量。

 

对于CFA一级的10个Topics在冲刺阶段如何把控?成成老师根据各科知识特点、结合各科知识难度,指出了4条学习路径:

 

1、首先应从 Equity入手,这部分容易一些,而且应该算是最不枯燥的一个,再没有底子总听说过股票,从这里入手可能兴趣会高一些,然后复习Alternative Investment,最后Portfolio Management. 这三部分内容是一级相对比较简单的Topic,建议大家结合财金通的PPT来复习就可,甚至可以不用再看Notes。

 

2、重点将精力放在Financial Reporting Analysis, Economics和Fixed Income三个模块,这是一级考试中最具挑战力的三个模块,备考时还是要认真看Notes,重点掌握,这是能否通过一级的关键分数,之后结合财金通教育的复习冲刺阶段CFA题库尽量争取比较全面的掌握度,这一部分是一级考试的重中之重。

 

对于Economics部分,没有经济学基础的学员要注重加强这块的学习,这一块教材自己学习起来比较困难,建议多听几遍全景阶段的课程录音。(当然可以通过加速功能来听课哦)

 

3、对于Ethics,Quantitative analysis,Corporate Finance,Derivative部分模块的学习在一级考试中是属于难度中等的内容,学员要根据自己的背景来针对性的选择重点来学习。

 

4、一级考试中有大概35%左右的计算题,这部分计算题要根据老师给出的计算题目录,全方位的看NOTES上的例题,这部分题目考试的形式和例题基本一致,是中国学员必须拿到的基础分数。

 

期望财金通教育CFA跟我学项目能够帮助更多CFA考生一次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