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金融科技驱动银行发展首期公开课5月强势登陆陆家嘴

作者:秩名 时间:2018-05-29 09:46 点击:

5月24日-25日,财金通教育《金融科技驱动银行发展公开课》在财金通中心举行,本次公开课是财金通教育继推出“透视金融圈FinTech”在线微课后,在FinTech领域开出的第二个硕果——金融科技线下公开课,本次课程为期两天,分为课堂授课和实地参访两部分组成。课程吸引来自工商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上海银行、汇丰银行、东亚银行、富邦华一银行、中国邮政、法海风控等近15家机构的积极参与。
 
伴随着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的日趋成熟,科技进步为银行发展带来第四次迭代升级,越来越多的银行以拥抱的姿态面对即将到来的变革,除各大国有银行外,股份制银行和外资行也将“科技金融”定位为企业战略,除业务战略布局外,也加大了在科技金融方面的培训。财金通此次推出金融科技驱动银行发展公开课,获得了各大银行的热烈欢迎。
 
作为一家国内领先的财务金融领域学习提升与职业发展平台,财金通教育始终与时俱进地为金融机构和金融从业人士提供具备行业前瞻性及实务应用性的线上线下金融课程,以更好地为各大金融机构的业务发展提供实质帮助。
 
据悉,本次《金融科技驱动银行发展公开课》系财金通教育整合行业资源优势,与新金融企业一同开发的新型公开课,课程从行业现状与趋势预判、区块链技术降低交易成本和银行应用落地、以及智能营销、智能客服及智能风控等不同维度解读行业机会和银行业务的科技应用。
 
课程不局限于课堂,在课程间隙,学员们还参观了今年4月刚刚揭开神秘面纱的建行智慧银行和业界颇具话题的众安科技。这种将课程与同业参访、异业交流相结合,扩大了课程的外延和应用价值,获得了参与培训企业学员的广泛好评。
 
更多课程详情,请参见:http://www.finance365.com/ibank
 
【学员反馈】
 
对于孟添老师讲课印象深刻,紧跟时代发展,掌握前沿讯息, 总体课程优质,收获颇丰!
 
——工商银行杨浦支行 刘殷杰
 
整体安排与行业需求及用户痛点相关度较高,对于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及触发思考方向起到一定作用。
 
——兴业银行 刘薇
 
整体感觉很好,有收获,内容安排和教师授课都不错。希望增多学员间的交流。
 
——汇丰银行 江涓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