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财金通教育受邀参与张江重点领域人才实训基地调研

作者:秩名 时间:2018-07-18 17:33 点击:
 
7月18日上午,财金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金通教育科技”)受邀参与了“张江重点领域人才实训基地”(以下简称“张江实训基地”)建设情况调研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张江管委会”)创新促进处发起、张江高校协同创新研究院组织,包括财金通教育科技、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索尔维投资有限公司、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上海化工研究院、上海新诤信知识产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参与了本次调研。
 
调研除了了解各大实训基地建设情况外,还收集和整理实训基地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就建设指标、政府资源及政策倾斜等进行了意见征询。据了解,张江管委会定期会举办基地建设单位调研,但是征询各建设单位意见和建议,尚属首次。
 
会议期间,财金通教育就2017-2018年人才实训基地建设的亮点与案例向与会嘉宾进行了分享,其中案例包括受邀参与国内首个省部级互联网金融人才报告——《上海互联网金融人才发展报告》的调研、数据整理、分析及后期报告撰写,与知名保险企业集中优势资源合作打造“高端财富管理师”计划,FinTech校园行暨2018互金企业联合校招的承办和“未来金融家”校企峰会举办,探讨校企合作未来模式等。
 
财金通教育科技在校企联动、开创财务金融人才培养新模式方面做出的努力获得了张江管委会领导和与会企业的充分肯定与高度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