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国际证书跟我学之金融人才菁英培养计划:武汉工商学院CFA精英方向班招生火热进行中

作者:秩名 时间:2018-09-12 14:09 点击:
随着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金融行业在中国经济发展中将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财金通教育的王牌——国际证书跟我学之金融人才菁英培养计划快速反应了这一市场需求,旨在汇聚未来金领人才智慧,共创行业美好未来。
 
在此大环境下,财金通教育与武汉工商学院合作的CFA精英班旨在培养掌握金融、投资、财务分析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从事金融管理、决策分析和投资理财等金融分析师实务与应用研究工作的高素质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同时通过CFA一级、证券从业资格证、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
 
 
此次CFA方向班招生计划基于“知行思创”人才培养理念和CFA国际先进课程体系,与知名金融培训机构合作,由CFA持证人、多年培训经验教师授课,采用“双语”教学,实行“理论+实践的双轨运行模式”,辅之特殊奖学金和国内外游学机会,提供知名金融机构实习、就业机会。
 
在金融业高速发展的今天,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武汉、南京等国家重要城市都在重视金融行业的发展,CFA持证人等高级金融人才在这些城市开始走俏,CFA持证人的数量远不能满足大陆金融发展的要求,未来十年都是CFA人才发展的黄金期。
 
而通过金融人才菁英培养计划学员多就职于: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中国工商银行、美国富达投资集团(Fidelity Investments)、高盛(Goldman Sachs)、美林证券(Merrill Lynch)、摩根史丹利(Morgan Stanley)、英国保诚集团(Prudential Capital Group)、RBC、加拿大多伦多道明银行(Dominion Securities Inc.)、所罗门兄弟(Soloman Brothers)、Smith Barney、威灵顿管理公司(Wellington Management Company)等高端金融机构。
 
 
该方向班包括了专业知识、职业实务能力、优质实习保障、高层次人脉搭建、求职就业以及海外读研等多项教学服务体系,将得到一对一梦想导师的就业指导,顶尖金融名企实习面试推荐,以及海外读研院校推荐,为今后进入金领岗位就业做好万全准备。
 
 
CFA课程体系已经得到国内、外众多名校的认可,并且镶嵌在名校金融学的授课体系中。金融人才菁英培养计划也将该课程体系完全引入,保证学生的学习高质量完成。
 
 
财金通教育是国内领先的财务金融领域学习提升与职业发展平台,专注于中国财务金融人才的成长与发展。2017年5月,财金通教育获中信集团战略投资,联合打造财务金融教育第一品牌——国际证书跟我学,为CFA考生提供最优解决方案。财金通教育由国内资深财务金融领域专家团队创建并运作,同时拥有一支强大的专职财务金融研发团队,满足财务金融领域从业人员以及财金学子在学习提升、专业阅读和职业发展等方面的需求。
 
财金通教育CFA跟我学始终坚持CFA培训行业的最高标准,以帮助学员通过考试为唯一目标,为学员提供全方位CFA证书学习解决方案。财金通教育获中信战略投资之后,“CFA跟我学”项目一定会如虎添翼,借由中信出版集团与国际最大的出版教育集团Kaplan的合作,获得其在学术端、产品端以及版权资料领域的大力支持。同时结合“CFA跟我学”在中国金融证书市场上的经验,共同提升双方在金融高端证书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实现真正的“机构、学员、合作方”三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