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保险培训 >

绽放精彩,和睦共赢 - 陆家嘴财富携手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开展系列培训

作者:樊纯 时间:2016-12-11 13:55 点击:
 
2016年,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与多年来的长期合作伙伴——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德生命人寿”)秉承“共同进步、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北京、湖南、湖北、重庆等多地分公司进行了不间断合作,覆盖了从管理层到基层营销人员的广泛群体。
 
各省份银保工作都在如火如荼地开展,旨在保持传统业务持续高速增长的基础上,构建出一套更加平衡的科学发展方式,实现银保渠道业务长足可持续发展。从保险公司角度来讲,借助银行等金融机构的网点、柜面、人员等销售渠道进行保险产品和服务的销售,能够为其带来新的业务资源,扩大业务规模,降低分销成本;从银行角度来讲,银行保险业务是其中间收入来源之一,是银行为满足客户多元化金融需求而提供的特殊服务,是银行通过向客户提供保险产品而进入保险领域的途径。在此背景下开展相应的培训课程,重要性不言而喻。
 
中心针对富德生命人寿的银保渠道人员在业务开展过程中普遍遇见的问题,如不熟悉银行零售部门业务流程、保险公司产品同质化严重、与银行代理机构沟通协作不畅、销售方式单一、宣传力度不够等,设置了一系列课程并展开了多方面培训,包括《银行零售竞争力提升的逻辑与银保业务机会》《家庭金融全方位解析及保险配置》《保险在财富管理中的运用》《基于客群分析的营销能力提升策略》《待人待心的领导艺术》《高端商务礼仪》等。
 
这些覆盖了从领导力、商务礼仪等软技能到营销、资产配置等实战经验的课程,将切实促进富德生命人寿在人员能力模型各个纬度的提升,软硬技能相结合,最终实现个人综合能力的升华。通过一系列精心设置的课程,学员们对零售银行发展战略、银行内部运作流程更加熟悉,对零售银行效能提升途径、发展工具的实践方法更加了解。
 
在一系列课程中,比较有代表性的是管理层人员能力提升课程,多位业内知名营销课程、资产配置课程以及软技能课程资深大咖开讲,帮助学员们了解金融市场宏观大环境,并通过对学员们营销能力、管理能力、资产配置专业能力的培养,旨在打造出具有强大内驱力的管理团队和营销团队。他们通过一个个循循善诱的案例,串联起整个培训课程的主旨,让学员们在分享中领悟课程真谛,在实操中联系工作实际,真正提升管理层和营销岗位学员对自身技巧的雕琢,使他们用学到的新知识弥补自身专业知识和技巧的不足。
 
2016年的知识洗礼,为2017年的工作开展夯实了坚实的理论基础,也使学员们坚定了信心、明确了目标和经营思路。相信在2017年“打造双向引擎,强化双基落地,实现健康发展,助推营销腾飞”的纲领下,富德生命人寿的学员们可以锦上添花,和睦共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