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保险培训 >

宁夏自治区中邮保险邮银系统金融客户开发维护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圆满落幕

作者:张忠兴 时间:2016-12-15 16:13 点击:

 
2016年12月,为进一步联动邮银渠道,强化培训支撑,助推宁夏邮政总体业务发展,确保年度目标达成,提升邮政、邮储客户经理在存量客户、增量客户端的挖掘能力,宁夏自治区中邮保险公司与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银川合作开展了邮银系统金融客户开发维护能力提升培训。
 
此次培训分两期进行,12月7、8、9日为第一期,学员主要为宁夏邮政理财经理/客户经理/保险条线主管人员,12月11、12、13日为第二期,学员主要为宁夏邮储理财经理/客户经理/保险条线主管人员。
 
两期培训,中心周建旺老师首先就《零售银行业务发展趋势》与学员进行了分享,从内外部金融市场的变化开篇,分析金融市场的人性,延伸到邮政代理金融面临的机遇,以及新形势下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提出的解决方案。之后,张婧老师就客户投诉产生的原因、相应处理对策及流程,向学员解读了《客户投诉与处理》。
 
培训第二日的两期课程分别由张婧老师及胡月老师讲授,课程内容围绕《投诉与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及《活动组织落地与外拓客户开发》展开。前一课程结合相关案例,就客户投诉的目的和原因、处理客户投诉的流程和技巧进行了分析;后一课程则从网点转型背景出发进行了经营策略解读,分析了流、存、增体系客户营销模式、外拓客户开发流程、片区客户开发与营销模式、旺季开门红客户储备案例等。
 
两期培训的最后一天,周建旺老师与学员就《存量客户维护与营销》进行分享,主要包括存量客户维护与营销背后的客户生命周期理论、存量客户维护与营销的“获客获信获金”客户经营逻辑、“一点一策”下的网点目标达成体系等。不仅传授方法技巧,也更加注重互动、案例演练,提高学员的学习效果。
 
在中心三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在场学员收获满满,培训项目取得了圆满成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