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保险培训 >

陆家嘴财富携手泰康人寿举办财富管理课

作者:任凯 时间:2017-04-20 15:57 点击:

4月13日、17日,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携手泰康人寿总公司,在苏州举办财富管理培训课,分别为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以下简称“工总行”)、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以下简称“建总行”)业务人员讲授高端财富管理内容。工总行、建总行全国范围零售业务负责人、两行苏州分行零售业务负责人均参与了此次培训。
 
中心助理总裁周畅讲授了内容为“高净值人士财富管理需求全情解析”的主题课程,从投资及资产配置、法律顶层设计、税务筹划等多个角度,为两行学员全方位分析了高净值人群的金融服务需求。
 
此次培训为工总行、建总行零售业务的菁英们打开了经营高净值人群的新视角,课程全程气氛热烈,与会学员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凭借财富管理领域近十年沉淀,中心后续将会举办更多高端财富管理培训课程,为各金融机构经营维护高净值客户提供助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