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邮银金融 >

网点差异化经营难题破解之路在贵州邮政的征程开启

作者:金明明 时间:2015-05-26 12:53 点击:

如何将战略在网点层面转化成具体的经营策略,真正让转型工作可以落实在网点层面,从网点层面经营的提升到邮政整体绩效的提升,由点到面的巩固转型的成果?
 
中心结合邮政金融普惠金融的战略定位下形成的城市金融和农村金融两大格局,针对城市金融和农村金融开发了基于不同客群下的网点“一点一策”策略训练营,训练营的目的在于帮助学员梳理网点经营中所面临的困难与机遇,并且通过老师的引导与学员间的讨论获得网点的经营思路。
 
已经经历了两年转型之路的贵州邮政打造了一批示范网点,全省起到了很好的示范效果,各级管理者建立了“以客户为中心”的转型理念。为了更好适应新常态下金融市场的快速变化,加快推进贵州邮政转型发展步伐,实现网点层面经营能力的提升,贵州邮政携手中心开展了“一点一策”训练营。不同于以往单纯课程中老师“讲”学生“听”的模式,整个训练营通过“课程面授+案例研讨+实战演练”5天5晚封闭式训练营,围绕经营端八大抓手,分别针对网点差异化经营的内外部资源盘点及客群分析、阵地营销与厅堂活动组织、存量客户价值提升、展业模式策划等实操内容逐一展开。授人以渔的训练营模式,在教学相长中,让学员成为课程的主角,随着课程的深入,逐步梳理出学员网点经营的路径,在训练营结束时,学员带着清晰的工作思路与满满的信心回到网点,将所学所思真正转化成所用所行。
 


学员反馈

通过为期五天的强化学习,让我改变了过去的思维方式,学会了通过主流客户群需求的分析与思考,制定有效的金融与非金融资源整合的差异化经营策略。
— 支局长李老师
 
非常感谢省公司精心组织的这次培训,陆家嘴老师解决了我在业务发展中遇到的很多困惑,及时纠正的我们网点的发展方向,未来的转型道路上我将带领我们支局的员工一起践行这次学习到的知识。
— 支局长张老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