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邮银金融 >

陆家嘴财富与江苏邮政再牵手,持续开展深度合作

作者:李华 时间:2016-08-25 13:32 点击:

2016年金秋时节,江苏邮政与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继2013年、2014年牵手后再次合作,涉及盐城滨海邮政、苏州张家港邮政、泰州邮政以及扬州邮政四家分公司,合作时间从2016年8月起至2017年3月底。
 
近几年是全国金融市场大变革的时期,利率市场化、互联网金融、民营资本参与、央行定向降准等都对全国金融市场有着巨大影响,与此同时,客户需求也在逐渐从简单的金融需求逐渐朝着全方位需求转变。在这一大背景下,四家邮政分公司积极转型,无论从业务结果、经营模式、网点建设还是队伍能力等方面都有显著提升,但也仍存在一些阻碍业务可持续发展的问题。
 
基于解决问题的考虑,结合2016-2017跨年度竞赛的目标,四家邮政分公司与中心明确了“强基固本、管理为纲、标杆引领、提能增效”的合作目标:以活动的执行、基础工作的落地固化,强化网点的基础经营与管理工作,从而增强网点综合营运水平,实现客户基础的夯实与提质;以管理层上下观念统一、资源聚焦为发展基础,以经营策略制定为发展逻辑,以常态化督导与重点督导为管控抓手,进一步完善管理体系,实现管理升级;在达成业绩、创出新高的基础上,形成一套完善的区县经营管理模式与网点经营模式,提供各级单位的经营管理范本;通过培训、座谈、辅导等开展队伍建设工作,逐步提升队伍能力,同时确保达成2016-2017年跨年度竞赛目标。
 
为了达成上述目标,项目围绕跨年度竞赛四个阶段时间轴展开。经营端找方法,通过策划不同客群的开发、维护、价值提升方案,分别实现“获客、获信、获金”的经营目标;管理端抓管控,围绕经营策略的明确与落实、常态化工作的督导管控来开展日常工作。
 
此外,项目还将通过经营策略的明确强化精准高效的经营逻辑;通过常态化及重点督导工作的实施推进良性正确的经营模式;通过阶段推进会的开展形成完善的闭环经营管控体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