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邮银金融 >

陆家嘴财富助力西宁邮政进行标杆网点打造

作者:张忠兴 时间:2017-03-12 16:02 点击:

3月上旬,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与西宁邮政合作,开展标杆网点打造项目。中心资深培训师团队深入西宁邮政一线网点,帮助西宁邮政解决邮政金融转型进入“深水区”以来面对的种种难题。
 
本次项目调研先行,于2017 年3 月6 日-3 月9 日对全市7个区县公司和10个网点开展调研工作。调研分成2个小组,从管理端和经营端入手,把金融业务发展“逻辑到位、管控到位、资源到位、意愿到位”四个到位作为调研暗线实施调研工作。
 
标杆网点的打造分为两个阶段(4+4),第一个阶段是3 月18 日-21 日,打造重点是基础流程的打造,强化流存增三端客户开发流程;第二个阶段是3 月28-31 日,打造重点是针对本市网点特色中老年客群的特色经营,建立中老年客群、商户增值服务体系。
 
经过两个阶段的现场辅导,各网点熟悉掌握了基础经营流程的内容,如:厅堂营销氛围再造,物理布局调整、柜面服务营销流程导入,厅堂协销流程、分岗管户+五大指标、厅堂微沙+浅蹲式服务;特色经营方面对社区居民、商户形成了适合于本网点的增值服务体系。
 
通过本次标杆网点打造项目,中心为西宁邮政解决了转型中的多个问题,例如:转型工作与业绩增长出现“两层皮”的现象,转型提供的表格、系统不能适应业绩发展的需要,员工的转型工作疲于应付、面对转型工作精神面貌不佳、对转型的理念认识不到位,直接“获金”的思想严重,缺少“获客、获信”思维和办法、工具等。有力推动了西宁邮政的转型进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