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邮银金融 >

五月骄阳,初夏绵绵——江苏省邮政携手陆家嘴财富开展督训师培训

作者:秩名 时间:2018-05-17 14:24 点击:
 
2018年5月13日,江苏省邮电技工学院培训中心的培训教室,全场座无虚席,“2018年全省邮政金融初级督训师培训班”和“2018年全省邮政金融网点转型能力提升暨中高级督训师培训班”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
 
继此前江苏省邮政金融与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的数度合作之后,再度携手中心,于2018年5月13日至16日在江苏省邮政金融的苏州培训中心同期举办初级督训师班和中高级督训师班,特邀中心副总裁罗迪、助理总裁刘珊珊、助理总裁何斌以及刘大勇四位老师作为此次培训的授课老师,为邮政金融精英督训师团队开展精彩的培训。
 
督训师作为当今邮政金融业务发展的中坚力量,面对银行间竞争日趋激烈的现状,管理端推动网点业务发展难度逐渐加大,对督训师队伍的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通过提高专业化的督训师队伍能力来助推业务发展成为了邮政金融业务发展的重中之重。在这样的背景下,江苏省邮政金融省公司组织来自全省各地市的70余位精英初级督训师和50余位精英中高级督训师参加培训,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提升督训师团队能力,培养专业化人才,为今后的业务发展打下基础。中心受邀为邮政金融督训师进行特色经营网点经营、社区开发、客户经营、基金营销培训。
 
5月13日,由刘珊珊老师为学员带来《逐鹿社区拓客风暴——社区网格化开发获客》的分享。珊珊老师轻松幽默的课堂氛围充分调动了学员的互动积极性,并通过一连串的发问思考,带领学员发现在目前现状下社区开发的问题,也明确了逐鹿社区的策略定位。同时在此基础之上,珊珊老师又进一步讲解了社区网格化开发的获客模式及流程,最后引导学员思考在网格化开发模式下的具有江苏客群特色的重点客群、关键行为及获客路径。
 
5月14日,由罗迪老师为学员带来《特色客群网点打造概述》的分享。罗迪老师深入浅出,从市场竞争和监管变化等现状引发学员思考特色网点打造流程的历程,同时通过分析邮政在监管背景下的发展方向引出今天的课程核心——特色客群网点打造流程。罗迪老师系统讲解了特色客群网点打造流程逻辑,最后通过幽默有趣的案例赢得学员们热烈回应。
 
5月15日,由何斌老师为学员带来《睡眠客户唤醒策略》的分享。何斌老师通过当前零售银行金融产品现状,引发学员思考当前客户维护的问题困境,并进行逐一剖析深层原因,结合案例对比,使各位学员真正理解到什么才是客户维护服务,以及如何去发现客户的需求,并基于此引出睡眠客户的唤醒流程,使得学员更好的理解了睡眠客户唤醒应如何开展。
 
5月16日,由徐大勇老师为学员带来《基金销售策略》的分享。徐大勇老师首先讲解了基金在当前金融市场下的现状及地位,同时又回顾了基金发展的历史,并逐一讲解了各类型基金的结构、特点及优势,使学员对基金有了更深的理解。然后再针对各类客群特色,引发学员思考如何匹配相应类型的基金及销售策略。
 
本次培训获得了圆满成功,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为他们在客群经营、社区开发等工作中提供了很好的启发和思路,受益匪浅,同时本次培训也得到了江苏邮政金融领导的高度肯定,也为后续多项合作的洽谈奠定了良好的铺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