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邮银金融 >

春意黯然,四月绽放 - 陕西邮政携手陆家嘴财富开展高管培训

作者:秩名 时间:2018-04-09 22:46 点击:
 
2018年4 月9日,陕西邮政 一年一度的核心高管人员培训开启,培训对象为省金融部领导、全省各地市金融业务分管副总经理、全省各地市金融局长、全省各区县总经理及全省督训师,共计两百余人。本次培训为陕西邮政高规模、高品质的省级项目,受到省级领导高度重视。基于对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品牌及专业能力的充分认可,中心受邀作为本次培训唯一合作单位。
 
2018年第二季度,对邮政而言是一个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此阶段不但承接上一年度跨赛的关键收口,同时又关系到2018年全年能否取得更好业绩。值此关键时刻,一场精准的指导培训对陕西邮政2018年整体工作规划显得尤为重要。在这样的背景下,陕西邮政省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召集全省两百名骨干人员来参加,希望为陕西邮政今年的发展打下一个良好的开端。本次培训中心派出两名行业资深专家进行授课,为参训学员带来二季度经营思路和方法路径,以及邮政网点如何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的指导。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4月9日,由中心高级讲师李建国老师带来《邮政金融转型路径与二季度经营策略》; 4月10日,由中心专业领域高级讲师周畅老师带来《邮政金融资产配置策略》。本次培训授课内容涵盖了四大主流模块:
 
1、目前全国邮政金融转型方面的新探索;
2、二季度金融业务发展该如何规划;
3、日常经营端遇到的关键问题该如何应对;
4、详细阐述资产配置知识,有效提高员工理财、保险、基金产品的有质营销的能力,让员工能够帮助客户分析产品,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并学会如何正确地经营客户,从而在经营客户的同时自然而然带来业绩的转换。
 
两位老师结合中心多年积累的全国邮政丰富的优秀转型路径沉淀及自身经验,从二季度邮政该如何从有效的经营策略出发,通过科学的管理之道梳理出二季度经营方向,给核心管理层提升发力点给出指引。期间老师运用幽默的语言和详细的实操案例,帮助学员了解何为真正的资产配置,在日常经营中遭遇客户经营难题时,如何运用科学方法就理财、保险、基金等产品去挖掘客户的需求,帮助学员学会用SPIN法则来分析和解决客户的痛点,从而真正实现产品价值的传导,客户经营的初衷。经过本次培训,学员夯实了理论基础,并坚定了信心,明确了目标和经营思路。整个培训学员反响较好,达到了陕西邮政省领导预期的效果。
 
本次培训的顺利举行,对中心来说既是建立在此前与陕西邮政的数次成功合作的基础之上,又是一次里程碑式的全新突破,是中心继与河南、广东、河北等邮政大省合作之后又迈出的坚实一步。相信在2018年,陕邮人也会走的更高、更快、更远、更有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