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 证券与基金培训 >

公开课聚焦“新三板”市场 各金融机构捕捉行业机会

作者:陈少莹 时间:2015-04-14 12:50 点击:

4月11-12日,由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上海执象咨询共同举办的《新三板市场资本运作、投资实务、产品设计及各金融机构业务机会》在东方金融广场6楼财金通社区教室举行。课程先期咨询火爆,在短短1周的报名时间内便吸引来自53家金融机构近90名学员参与。

课程从新三板市场的最新监管政策、业务规则要点开始解读,到帮助学员掌握新三板企业挂牌前资本运作方式,挂牌后新三板做市业务、二级市场交易、定向增发业务等的实操要点。掌握个人投资者参与新三板市场、选择标的并从中获取收益的实务要点,以及金融机构参与新三板市场的业务机会和方式。课程内容循序渐进,案例丰富落地,课堂内外学员与讲师互动热烈,学员在课后纷纷表示这次课程听到了“干货”。

本次课程的成功举办,也成为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系列公开课浓墨重彩的一笔。中心未来也会更多涉猎金融行业各种话题,力争为各大金融机构带来最前沿的资讯和实操经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