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与英国BPP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作者:narj 时间:2012-07-30 09:11 点击:

 

近日,陆家嘴财富与ACCA协会英国唯一铂金级培训机构--英国BPP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WMI获得BBP原版ACCA学习资料授权,全面包含英国原版的ACCA课本、练习册、Tutor Notes and Slides、Student Notes、Course and Mock Examinations、Passcards等,更全面的专业原版教学资源将为WMI的学员提供更好、更专业的学习支持。
 
BPP成立于1976年,是英国唯一荣获ACCA协会最高级认证(铂金级)的培训机构,是ACCA协会指定的官方教材出版商。BPP的学习材料设计因贴近学员,合理高效的特点而在ACCA培训领域中享有国际盛誉。
 
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立足亚洲金融中心上海,凭借其在金融培训领域里的核心专业能力,切实了解客户需求,提供具备国际水准并融合本土经验的金融专业培训方案并与时俱进、不断完善;同时坚持引进与培养并重的模式,形成一支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的师资团队;推行严格管理,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精益求精,深得业内好评。基于中国市场对于ACCA证书权威专业培训的需求,陆家嘴财富组建了ACCA研发中心,针对ACCA职业资格考试的特点,为中国考生提供在线测试、名师答疑、资料下载、交流分享等全方位的学术支持和辅导。
 
此次BPP选择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作为合作伙伴,正是基于双方一致的培训理念以及共同的发展目标。双方通过全方位深入合作,整合优质品牌资源,将携手为中国ACCA考生提供更专业便捷的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