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CFA协会亚太区董事总经理Paul Smith参访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

作者:narj 时间:2013-02-20 21:13 点击:

(图)合作会议主要出席人员-合影留念
 
中间: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总裁 薛桢梁                  
右3:CFA协会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Paul H. Smith, CFA
右2:CFA协会亚太区教育部总经理  郭伟玉, CFA
右1: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副总裁  干凤其, CFA
左3:CFA协会战略顾问  魏皛, CFA
左2:CFA协会继续教育部  王哲人, CFA
左1: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助理总裁  石奇, CFA
 
 
2013年2月19日上午,CFA协会亚太区董事总经理Paul H. Smith、CFA协会亚太区教育部总经理郭伟玉博士、CFA协会战略顾问魏皛、CFA协会继续教育部负责人王哲人一行到访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东方金融广场分部,进行参观并热切商讨了双方合作事宜。
  
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位于陆家嘴金融区的东方金融广场分部是全新办公点,除了办公区域外还拥有足够容纳100多人的大型教室,以及采用了国际先进技术的整套授课和在线直播设备,给CFA协会的来宾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对于双方今后开展各项合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可谓“地利”。
 
作为拥有超过25年金融服务业领导经验的Paul H. Smith先生对于亚太地区有着充分的认识,在香港工作时间超过17年,对中国大陆的情况也十分了解。此次来访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Paul首先向我们介绍了CFA协会的职能,以及在未来几年中,协会如何在中国地区进行发展。这与本中心立志在未来几年里大力建设和优化“财金通”金融财务学习交流平台,为包括CFA考生在内的广大金融行业从业者提供最丰富的学习资源、最专业的学习指导及最优质的学习体验的理念不谋而合,此谓“天时”。
 
随后,我们还从协会处了解到有关Claritas™ Investment Certificate的情况,并进一步就中心与协会能够合作互助的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本次双方主要的参会人员均为全球高端金融证书持有人,且都在金融行业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相信这能使双方的交流更为顺畅,对于促进双方明确合作目标,达成共识也更有帮助,可谓“人和”。
 
CFA协会亚太区董事总经理Paul H. Smith一行通过本次参访,对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留有非常良好的印象,并愿意支持本中心申请CFA协会的Examination Preparation Provider,以及希望和中心一起合作进一步发展CFA证书在中国的影响力。相信我们能与CFA协会取得良好的合作,聚“天时·地利·人和”之优势,帮助CFA考生及广大金融行业从业者达到最高的道德标准和专业水平,真正为社会带来裨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