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银行培训 >

上海农商银行、银华基金与中心强强联手开创银基合作新模式

作者:narj 时间:2014-10-31 15:43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上海农商银行在基层网点层面的综合竞争力,上海农商银行从今年初开始与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合作网点竞争力提升项目,随着项目的深入展开,目前项目已经进入到提升网点拓展增量客户能力的阶段。由于既有的业务模式,上海农商银行的部分网点在风险类产品,例如基金、尤其股票型基金的营销方面一直难以打开局面。因此在整个项目进入到收官阶段时,中心特别针对上海农商银行这个薄弱环节,在银华基金的鼎力支持下,以一款贴合当下投资环境的产品“银华高端制造业基金”作为切入点。从针对理财经理的基金专项培训、到基金产品营销工具的制作、再到专业老师网点的巡点辅导、最终再配合以客户沙龙的展开。从营销端到客户端,从产品营销策划到产品营销执行,全方位立体展开,开创了银基合作的全新模式,也将整个上海农商银行的竞争力提升项目推向高潮。
 
10月28日围绕基金专业知识以及基金网点营销实战两个模块,中心对上海农商银行理财经理进行结合“银华高端制造业基金”产品的专项培训。上午,老师从剖析理财经理不敢营销基金的心理症结入手,结合当下的宏观环境并穿插基金的专业知识,从理论层面化解了理财经理的营销困惑。下午,具有丰富基金营销经验的老师又从简明的三个基金营销切入点加上产品主题点燃了理财经理营销的激情。在培训结束后的短短一天时间里,近二十家从来没有营销过基金的网点相继破零,取得了惊人的突破。随着项目的推进,更多的网点都在原有业务规模基础上有了显著的提升。
 
接下来,中心的工作重点将放在网点的巡点与具体营销难点的突破上,老师将结合不同网点的困惑以及客户的情况给与指导,进一步提升网点在基金产品营销上的能力。与此同时,针对客户的基金主题理财沙龙也紧锣密鼓的展开,中心的专家将与上海农商银行的优质客户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
 
上海农商银行全行上下的配合,银华基金在产品端的支持,加上中心全方位立体式的项目运作,是此次银基合作新模式开拓成功的三个必备元素。通过这次积极有益的探索,中心将进一步展开与银行、基金公司、保险公司多方合作,整合优势资源;进而达成金融业务发展的多方合作机构共赢的新局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