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银行培训 >

打造内生动力 - 农行上海分行网点转型内训师育成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樊纯 时间:2013-07-03 12:33 点击:
 
2013年6月28日,由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以下简称“农行上海分行“)与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合作举办的内训师培训项目——“网点转型内训师育成培训项目”在上海顺利结束。本次培训为期近一个月,来自农行上海分行22个支行网点的5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内训师培训。学员来自不同工作岗位,他们中有大堂经理、柜员、理财经理、也有银行科员、专职内训师等。24天的培训,学员们热情高涨,收获颇丰,体会良多。

 
农行上海分行的网点转型工作自2010年下半年至今已经完成了转型的导入期和初步巩固期。此次网点转型内训师育成培训项目的成功实施对于银行培养内生动力,促进网点转型的深化和固化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中心自始至终都十分重视农行上海分行内训师项目。结合农行上海分行的实际情况以及内训师工作特质,中心为农行内训师精英团队的打造量身设计了详尽的培训方案,并配备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师资,确保学员对知识的透彻掌握。


项目培训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内训师封闭式培训阶段,为期14天。从农业银行网点转型的大背景出发,通过白天集中授课以及晚间活动训练寓教于练,深化转型理念、丰富专业知识、提高职业技能、增强团队合作。第二阶段为内训师网点带教阶段,为期10天。带教内容是在网点实际运用中落地导入。中心带教老师结合自身专业知识从营销端、客户端、管理端的实际情况手把手教导内训师知识技能,提高内训师辅导能力。与此同时,带教老师还需要督促学员对课程内容进行消化巩固,着重培养内训师的课程规划能力、课程开发能力和课程授课能力,提高内训师的实际辅导和培训能力。


本次网点转型内训师培训,为农行上海分行内训师的长期发展,提供了良好的专业人才支持。这支内训师精英团队将在未来的工作中不仅要全面负责网点转型的复制推广工作和网点的转型落地导入工作,还要在未来的分支行经营工作中承担具体的企划、督导、推动与指导工作。他们不仅成为各支行经营业务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成为银行内部培训的核心力量。


本次培训也将网点转型的成果切实转化为“生产力”,为网点赢利能力的持续提升提供可靠的保障。
 
 
学员反馈
 
培训给我带来的最大转变是思想上的转型,培训老师让我们思考的第一个问题就是为什么转型,只有想明白这个问题,我们才会有内在的持续的动力去实施转型。培训老师带领我们打破思维的墙,跳出农行,跳出银行业,站在一个更高的视角观察整个宏观环境下蕴藏的危机和挑战。
-上海市农业银行五角场支行低柜柜员 谢丽
 
我对于即将开展的网点转型工作充满了信心,而课程中,“创造痛苦法”、“客户锁定法”、“万能拒绝法”等行之有效的话术,也成为我今后可以传授给网点理财人员的“营销利器“。
-上海市农业银行嘉定支行个金部专职内训师 吴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