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 银行培训 >

零售转型变革力 推动零售变革行 2015年中信银行分行零售分管行长培训班 圆满结业

作者:沈亮 时间:2015-11-25 09:15 点击:

深秋的北京,以绚烂斑驳的金黄色迎接中信银行38位分行零售掌舵人。2015年11月15日至11月20日,中信银行分行零售分管行长培训班在北京举办。本次培训是中信银行零售深化转型“七力提升”系列培训之一,围绕分行零售分管行长这一转型关键岗位展开,将总行在零售转型中的战略部署与零售竞争力提升的策略与方法与各位领导进行交流。
 
整个培训班贯穿以中信银行零售发展的脉络,结合“中信红”的零售品牌战略规划以及在各地分行的落地。为了达成这个目标,总行从8月份就开始与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进行课程内容的沟通与课程设计的安排,内外携手共同为中信银行2016年全年的零售发展出谋划策。本次培训班的课程规划将内部战略部署与执行经验的分享与外脑行业探索以及思路的拓展两条主线相结合。内部课程分享由零售总经理亲自甄选课程,由零售各条线领导牵头,围绕零售业务发展的各个模块展开,财私处、产品与业务推动处、客服服务处以及信用卡中心的领导分享了中信财富管理、绩效积分考核办法、大数据精准营销、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出国金融、三卡经营等主题。将总行在零售各领域的布局以及发展策略与各地分行的领导进行沟通,协助各个分行结合各自分行特点重点突出的布局后续的发展规划。外部课程由中心的邬总领衔,分享零售发展策略,由王老师分享团队管理经验,为各位领导带来了视野的拓展,同时也为后续围绕中信零售品牌建设所展开的讨论提供了行业内值得借鉴的案例。同时,整个培训班的晚间都穿插了针对“中信红”零售品牌系列营销季活动的研讨与交流,将课程从单向的讲授变成了方案研讨、经验分享以及业务规划的智慧碰撞,通过行长们的充分研讨,让思维与经验碰撞,促进组织智慧沉淀,丰满了“中信红”零售品牌的诠释,也预示着2016年“中信红•迎春季”旺季营销的圆满成功。
 
整个培训过程,领导们全情投入、热烈讨论、积极分享,从内部专业课程中掌握零售发展的趋势,从产品课程中加深对行内产品的理解,从零售营销课程中收获新的思路。在这场中信零售最核心团队的脑力激荡中,总行与各地分行齐心协力,共同开辟中信银行零售品牌在中国零售金融新篇章,愿“中信红”,红动神州,红遍华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