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 银行培训 >

湖南邮政联手陆家嘴财富 启动代理金融网点转型培训项目

作者:黄龙玲 时间:2016-06-29 14:14 点击:

2016年6月,中国邮政集团湖南省分公司代理金融网点转型督训师培训班在湖南邮政培训中心举办,本次培训由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下称“中心”)与湖南邮政省公司(以下简称“湖南邮政”)倾力打造,标志着湖南邮政代理金融网点转型项目正式启动。
 
来自全省14个市州分公司近160名督训师及各市州分管领导、市州代金局局长和部分县分公司的领导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班由湖南邮政转型办主任黄冰主任主持,株洲市分公司分管总经理(暂代主持湖南邮政代理金融局工作)姜正科做开班重要讲话。
 
督训师培训班结合督训师日常工作内容,采用“培训加模拟”的形式,运用内外部资源对督训师进行全方位培训。在湖南邮政省公司 “1(一点一策)+3(厅堂护客、外拓揽客和活动吸客)+1(日常管控)” 网点转型模板基础上,以“网点一点一策的制定”为主题进行研讨。
 
第一天中心专家何老师分享《效能为终,管理为纲,经营升级,智慧执行》课程,给全体督训师及各市州领导层打开全新的思路。随后的三天时间,中心黄老师和胡老师分享的《一点一策经营框架》、《基于一点一策下的活动设计》和《基于一点一策下的督导管控》课程。通过案例研讨、经验分享、方案思路先等学习模块,促动学员充分研讨,让思维与经验碰撞,促进学习内容的内化。
 
在中心专家的带领下,学员分小组设计针对不同客群的活动方案,并逐一进行活动方案展示及通关,将这几天的学习所得转化为讲台上的呈现。通过地市分公司营销活动方案的撰写及分享,学员拓展了思维,借助本次培训的机会交流了各分公司的经验,为后续的日常工作以及转培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全情投入、热烈讨论、刻苦学习,充分展现了湖南邮政督训师的良好精神风貌。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拓展了思维、夯实了理论知识基础,分享了来自各地邮政的实践案例,为今后工作的开展以及转培训带来了新思路。
 
伴随湖南邮政代理金融网点转型战略的持续推进,中心将进一步与湖南邮政深入合作,在本次培训结束后开启与全省7个地市州的全面转型咨询工作,从调研、核心岗位人员培训、网点落地辅导咨询、地市推动等方面持续开展转型培训与咨询,助力湖南邮政转型全面发展,传达转型要求,传播转型成果,提升转型关键能力,为转型战略的贯彻落实提供坚实保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