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 银行培训 >

陆家嘴财富专业打造 中信银行零售业务攀登新高度

作者:沈亮 时间:2016-08-26 10:36 点击:

2016年,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继与中信银行总行零售七力提升项目取得丰硕成果后,与各地分行进一步合作,培训围绕支行行长、零售分管行长、贵宾理财经理等零售条线转型关键岗位展开,将总行在零售转型中的战略部署与零售竞争力提升的策略方法与各分行深入交流。
 
在各分行培训时,中心均从竞争对手的成功案例进行深刻地分析,帮助学员从中吸取经验,加深对零售业务发展的理解,在对自身客群细致分析的基础上,反思过往零售经营的做法,为未来业务发展制定新的思路。比如在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的培训项目中,由于石家庄分行在所有网点都已经初步完成了服务营销与销售化转型工作,为了继续深化转型工作,明确支行经营发展思路,进一步提升支行绩效产能,同时充分结合辖内各代表性支行的差异化特点,中心提出特色化支行一行一策的概念,并携手石家庄分行启动特色化支行竞争力提升咨询项目。
 
项目过程中,合作双方基于网点资源禀赋制定零售业务发展策略,打造特色支行;树立“网点零售业务零售做”的经营理念;明确网点核心客群,开展精准化营销;通过有效外拓,提升网点获客能力;掌握开展异业合作的模式,搭建商户联盟平台;最终搭建零售业务推动与展业体系。通过中心的专业打造,中信银行的零售业务将攀登上一个新的高度。
 
2016年度中心与中信银行各地分行合作列表:
1.中信银行重庆分行零售培训项目
2.中信银行南宁分行零售培训项目
3.中信银行西安分行零售培训项目
4.中信银行天津分行零售培训项目
5.中信银行长沙分行零售培训项目
6.中信银行西宁分行零售培训项目
7.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贵宾及低柜理财经理培训项目
8.中信银行兰州分行零售培训项目
9.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特色支行打造咨询项目
10.中信银行上海分行CFA培训项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