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 银行培训 >

畅享春天,开拓创新——甘肃富德生命&工商银行甘肃分行携手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开展春季“561”项目培训

作者:秩名 时间:2018-05-08 23:40 点击:
 
2018年5月8日,富德生命甘肃分公司(以下简称“甘肃富德生命”)与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以下简称“甘肃工行”)携手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开展《企业主财富管理全景解析》培训。本次培训为期一天,力邀中心副总裁周畅为甘肃工行与甘肃富德生命的各位精英带来一场精彩的财商盛宴。
 
作为甘肃富德生命、甘肃工行和中心三家联合举办的春季“561”活动的一阶段小结,本次培训受到甘肃工行和甘肃富德生命的高度重视,甘肃工行省分行个金部胡总、甘肃富德生命银保部总监岳总亲临现场,聆听本次培训。来自全省各个分公司的50位优秀的理财经理参与了本次培训。培训主题聚焦于保险大单营销,周畅老师从企业生命周期的视角下全方位解析企业主的财富管理需求,为在场各位学员打开保险大单营销新的视角。
 
周畅老师作为中心高级讲师和专业大咖,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与专业沉淀,深入剖析了企业主在企业经营发展不同阶段所面临的各类风险,从企业主财富管理角度出发,以帮助企业主匹配合理的财富管理手段,规避企业经营中的各类风险,减少对家庭和个人财富的冲击为切入点,引导学员思考如何能够最大限度地体现自身的专业价值,挖掘企业主的痛点与需求,进而实现产品的营销。参训学员通过周畅老师高屋建瓴地讲解,不仅掌握了打动高端客户的方法,同时对保险大单的营销也信心倍增。
 
本次培训得到甘肃工行与甘肃富德生命高层领导的高度认可,认为本次培训打通了一线客户经理大单营销的理念,让客户经理们从“不知到知”,从“不敢想到可以尝试”,从“不会到执行”。本次培训不仅为春节“561”活动一阶段的圆满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活动二阶段的顺利进行做出了良好的铺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