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财金通教育案例分享交流会全面助力北京联合大学GBC大赛校内预选赛

作者:秩名 时间:2018-03-30 19:06 点击:

 

2018年3月27日18:30,在北京联合大学南院报告厅,管理学院张玲娜副书记的主持下,2018GBC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校内预选赛启动仪式顺利开幕。

 

与会嘉宾有:财金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裁邬瑜骏先生、财金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闵健先生、财金通教育科公司区域经理史琳波先生、财金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徐寅飞先生、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核心市场和对外关系总监王冲先生、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华北区资深业务发展专员邢雷先生、北京联合大学教务处张建成副处长、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积堂教授、管理学院副书记张玲娜副研究员、管理学院会计学学科带头人、创新企业财务管理研究中心主任鲍新中教授、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主任徐鲲副教授以及财务管理专业的骨干教师。

 

“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简称"GBC")是由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发起的一项面向全球在校本科生的国际级赛事,它旨在发现及培养大学生卓越的商业特质,融会所学知识,拓展职场竞争力,发掘更多能够引领未来社会发展的商界领袖。自2009年举办以来,在全世界吸引了众多国家和地区的参与和关注,参赛国家和地区包括:英国、爱尔兰、香港、斯里兰卡、印度、中国大陆、菲律宾、马来西亚、巴基斯坦、波兰新加坡、中东、俄罗斯、越南、孟加拉国、南非、加纳、阿联酋和澳大利亚等。比赛组织工作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遵循“寻找未来商界领袖”的大赛宗旨,选拔具有突出商业潜质并熟练掌握财务、市场、营销、管理等知识的优秀学生团队。

 

仪式第一项,是由张建成副处长致词。他希望同学们在此次赛事中不断锻炼自己,完善自己,表达了对同学们赛果的期盼,对财金通教育与联大老师的大力支持、推动表示衷心感谢。

 

接下来管理学院书记杨积堂教授致辞并表示对同学们的赛果充满期待。紧接着王冲先生向同学们介绍了GBC的含义及CIMA协会情况,强调管理会计在未来发展的重要趋势。

 

作为启动仪式的重头戏,财金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裁邬瑜骏先生做了专业讲座。邬瑜骏博士向同学们讲述了前几次大赛举办的趣事,鼓励同学们积极运用创新思维,做事要敢想、敢做、敢闯。在绘声绘色的演讲中,邬瑜骏博士以自身为例,指出人工智能给财会人员带来的冲击,企盼同学们早日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抓住机会,为未来做好奋斗准备。祝愿所有的参赛者能在大赛中取得理想成绩,期望在决赛场上再次相见。

 

翌日,2018年GBC案例分享交流会在北京联合大学2013教室成功举办。来自北京联合大学的老师们与来自各学科的同学们共同聆听了来自财金通教育国际财务证书部资深讲师刘婷老师的精彩分享。

 

本次交流会上,刘婷老师用最朴素的话语和最真实的经历给同学们带来启发,同学们与老师展开了精彩的讨论,让前去交流的同学们感触到CIMA案例的魅力,学习到更多比赛的知识与方法。刘婷老师对如何做好PPT提了一些建议,比如要合理使用各种表格,因为一个优秀的PPT也会成为你的加分项。

 

分享会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刘婷老师结合亲身经历,很贴切的比喻一击即中,让同学们认识到了问题的本质,从而知道如何去解决,同时老师还教会了同学们要注重细节,细节决定成败。参与的同学们在与刘婷老师的沟通交流中,收获了许多关于CIMA案例大赛的宝贵意见和方案。老师也希望比赛的同学们在今后的发展中,能将获得的知识学以致用。

 

作为CIMA协会与KAPLAN中国地区唯一双重认可的教育培训机构,财金通教育在培养CIMA人才方面始终投入着专业完善的资源与百分百的热情。2017年7月10日,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协会-中信楷岚-财金通教育战略合作签约暨CGMA学术讲师培育计划正式启动。财金通教育凭借着自身强大的专业性,先后与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浙江工商学院、南京审计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武汉学院等高校达成合作关系,为高校学生的财务相关领域学习提供全方位的学术支持。

 

财金通教育始终以学术成果为根基,以项目实践为方法,以培养专业人才为导向,不断为学员提供更广更优更有深度的体验课程。今年夏天即将举办的财金通教育2018年GBC职业精英特训营,作为财金通教育国际财务证书部的重推产品,为CIMA学员以及有意加入CIMA学习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

 

相信在由CGMA协会作为后盾的强有力支持下,财金通教育将在管理会计人才培养的道路上,收获一路花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