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财金通教育与汉口学院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作者:秩名 时间:2018-03-21 19:51 点击:

 

2018年3月21日下午,财金通教育与汉口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交流会。财金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裁邬瑜骏博士,财金通教育金融证书部总监徐大勇老师,财金通校企合作高校渠道经理,汉口学院董事、副校长王鹤教授,汉口学院副校长陈利教授出席了交流会。教务处副处长刘胜洪,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讯,管理学院副院长袁秋菊,会计系主任孙汇慧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舒晓兵主持。

 

财金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裁邬瑜骏对本公司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然后重点就开设的创新财经实践班和CIMA国际班进行了推介。邬瑜骏先生表示,当下大学生面临严峻的就业形势,竞争压力越来越大。为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帮助更多的财经类人才更好更快的成长,财金通教育创建了创新教学实验室,以“高校+企业”的模式来培养人才,选拔人才,希望能与学校通力合作,提升我校学生的整体竞争力,帮助学生实现学校和社会的有效接轨。

 

汉口学院董事、副校长王鹤教授致辞,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和未来发展前景。她指出,汉口学院创校18年,目前在全国民办高校当中排第15名,发展前景良好。为了进一步增强学校的科研力量以及师资力量,正在积极推行“8+40+20”方案,即重点培养8位学科带头人,校外引进40位博士,校内遴选20名教师攻读在职博士。在这个“转型,升级”的重大时期,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培养更多适用性人才和高端人才。

 

会上,校企双方还就重点学科建设和重点实验室合作意向进行了充分交流。

 

最后,汉口学院董事、副校长王鹤教授,汉口学院副校长陈利教授分别为邬瑜骏、徐大勇颁发聘书,校企合作交流会圆满结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