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保险培训 >

专业引领私行财富管理业务创新 陆家嘴财富与农行私行农银人寿共探讨

作者:王嘉栋 时间:2015-03-24 12:54 点击:
 
中国高净值人群正在适应从单纯的高端客户向私人银行客户的角色转变,这样的转变过程,对于财富管理市场的参与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银行从业人员需要更加深入、细致、精准的把握高净值客户的需求,并提供个性化、定制化、专业化的服务。同时,保险作为财富管理与传承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内容正日益受到私行客户的重视,如何将保险与财富管理进行结合,如何正确进行客户观念的引导,如何正确理解保险产品,以及将保险产品与客户金融需求进行紧密结合,以上这些问题都是各家银行私行正在探索的主题。
 
正是基于此,农银人寿特邀请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的薛桢梁总裁为农行各私行中心负责人、私行客户经理以及农银人寿各分公司总经理带来了一场如何把脉高净值客户需求,同时从财富传承的角度进行高端保险产品配置的精彩课程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