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保险培训 >

把脉高端客户需求,共叙财富传承话题,金华农行高端保险沙龙聚焦企业主需求

作者:王嘉栋 时间:2015-04-29 12:52 点击:
 
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携手农银人寿浙江省分公司与农行金华分行,为金华地区百余名高净值客户举办了一场高端财富管理沙龙,农银人寿浙江省分公司与农行金华分行领导出席了本次沙龙活动。
 
根据最新的关于财富市场的研究,70%的高净值客户是企业主,随着财富积累与年龄增长,这类客户的核心金融需求将聚焦财富的保值、增值和传承。高净值客户追求财富专业化管理,并希望从中获得更简单、透明、清晰、全面的专业化金融服务建议。中心特聘资深财富管理专家庄老师以高净值客户人生四大阶段金融与非金融需求作为切入点,分享了金融资产配置在人生财富规划中的重要性。
 
这场沙龙拉近了高净值客户与农银人寿浙江省分公司、农行金华分行的距离,现场掌声雷动,高净值客户纷纷向庄老师咨询财富规划策略。同时,来自农银人寿的财富顾问团队表示沙龙内容非常有价值,可以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从专业引领与关系维护两个角度提升高净值客户金融需求的把脉能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