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保险培训 >

助力富德生命 燃动银保转型

作者:严岚 时间:2015-03-02 16:31 点击:
 

陆家嘴财富打造“富德生命人寿银保渠道授权品牌讲师”

 

2015年2月2日,在“鹏城”——深圳,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德生命人寿”)总公司银保渠道携手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陆家嘴财富”),启动了“银保渠道授权品牌讲师培训”项目,富德生命人寿全国各分公司银保渠道培训负责人、督训共计80余人济济一堂,为期6天的一期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专业理论结合工作实践的精彩培训在此呈现。本次培训受到了双方管理层的高度重视,富德生命人寿银保渠道培训部负责人佘总亲临培训现场,同时在结训仪式上为学员进行了授权颁证,培训部副总王涛女士为项目做了开训并全程参与了培训项目,陆家嘴财富邬瑜骏高级副总裁亲自为学员带来精彩授课。
 
富德生命人寿自2002年成立以来,在银保渠道不断深根细作,拥有着非常丰富的渠道经验。随着富德生命人寿集团化蓝图的全面展开,在富德生命人寿的基础上,生命保险资管、生命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相继设立开业,使得富德生命人寿占据了一定的投资渠道优势和产品优势。然而,伴随着2014年4月份银保新政的实施,同时,受到市场上银行系保险公司的冲击,使得银保市场风云变幻,竞争日益激烈,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多数保险公司开始侧重银保价值转型。拥有前瞻战略部署的银保渠道培训部领导顺应时势,提出了针对全国范围内优秀品牌讲师的培训计划,强化本领,提升技能,以便更好的为渠道银行理财经理及内部渠道经理提供培训支持。
 
基于以上战略合作,“富德生命人寿银保渠道授权品牌讲师”培训项目应运而生。为了保证培训质量和课程效果,陆家嘴财富在和富德生命人寿前期充分沟通培训需求的基础上,借鉴了以往项目的成功经验,为本次培训特别设计和优化了相应的培训课程,保证了培训形式与内容贴近业务实战,同时配备了专业师资和助教团队,实时监督和掌握培训进展与实效。本次培训内容包括《银行零售竞争力提升的逻辑与银保业务机会》、《家庭金融全方位解析及保险配置》、《保险在财富管理中的运用》以及《基于客群分析的营销能力提升策略》,以讲师授课结合学员课程传承与展示,引入视频录制、小组探讨、课件设计、讲师点评等环节,在充分了解银行转型的背景下,学习专业知识技能,更加完善每位品牌讲师的渠道经营维护能力,最终参与培训的学员表现积极从而获得授权。
 
在临近新年之际,开门红活动如火如荼之时,富德生命人寿与陆家嘴财富共同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的挑战。在陆家嘴财富研发老师全身心的投入项目研发及项目准备工作的前提下,最终,双方的首次合作超过了培训预期,项目顺利圆满的得以实施结项,学员满载而归。
 


学员感言
 
课程设计较为贴合实际工作,对保险需求、理财规划、客户需求全方位的进行了呈现。讲师对课程把握度较好,生动的案例与课件联系较紧密,接受度和受用度高。
— 总公司  黄猛
 
有效拓宽了视野,深入了解了银行竞争力提升的大环境、大背景,对和银行渠道的沟通很有帮助。课程逻辑性强,表述清晰,内容丰富,案例详实。
— 江西分公司  王红
 
本次培训最具有实用价值和传承意义的课程,浅显易懂、清晰有重点,非常不错!
— 深圳分公司  白雁
 
课程内容当中涉及的案例对日常工作很有帮助,提供了很多思路。讲师授课轻松自由,学员能够轻松理解内容和同时感觉收获很大。
— 吉林分公司  赵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