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邮银金融 >

张家口邮政金融转型蓄势提速 陆家嘴财富理念引领助力腾飞

作者:张忠兴 时间:2015-07-13 16:28 点击:

2015年6月11日,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与张家口市邮政分公司的首次培训合作拉开帷幕,也预示着双方转型项目的开始。张家口市邮政公司总经理文总、副总经理许总、机关部室领导和区县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悉数到场参与培训。
 
在热烈的掌声中,中心副总裁杨小芳老师开始了当天的授课。杨总从深化转型的核心逻辑、深化经营转型八大抓手、一局(点)一策方法论、深化管理转型两大推手这四个方面与领导及学员进行了交流。通过介绍转型内部和外部背景,并分析张家口市邮政公司经营现状,得出了邮政深化转型的内涵:专业+专注。杨总还分析了邮政现有的资源,确定了邮政转型的方向:互联网+普惠金融,核心还是要以客户为中心;重点阐述了管理转型的内容:转领导、转机关、转系统和转业务推动的方法;最后展望未来的邮政金融,充分肯定了邮政中国社区金融巨无霸的地位,以及转型后邮政员工和邮政客户的收益将是巨大的。
 
在杨总分享结束后,张家口邮政文总发表讲话,充分认可杨总“转型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同时肯定了张家口邮政分公司在上半年转型取得的成绩,要求相关部门结合邮政第三产业的定位和张家口市的实际情况按照预定计划开展转型工作。文总最后表示“转型势在必行,转型也不单单是金融业务局一个部门的事,转型需集全体员工之力,转型要所需要的人、财、物要落实,转型各层级的指标考核要落实,转型要培养一批专业的人才队伍。”
 
培训虽然结束了,学员们意犹未尽,跃跃欲试,大家收获颇丰,同时对后续转型工作的开展充满了期待。
 


学员感言
 
杨老师比邮政还了解邮政。
— 张家口邮政梁海燕
 
老师的课太受用了,受益匪浅,对自己管理和营销工作给予很强的启发和帮助。
— 张家口邮政马宏
 
专业认真、思路广,对于企业各项(工作)分析清晰,适用于转型人群的思路引导。
— 张家口邮政郭文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