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邮银金融 >

全面布局,逐一击破 — 陆家嘴财富携手德阳邮政管聚焦效能深化转型

作者:宗诚 时间:2015-07-16 16:33 点击:

2015年4月德阳邮政与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就当前发展局势进行探讨并达成合作。在2015年的整个合作会围绕聚焦效能深化转型为核心,整个转型工作推进到区县层,以区县为单位,对核心客户群体深入调研分析并商讨策划适合各区县的发展策略,最终形成一局一策,同时指导网点按对应行动计划执行推广。
 
德阳市邮政管理层培训会,管理带头,逐个狙击
本次培训覆盖面广,从实际出发,自上而下推动。内容全面系统,指导性强。从重视程度、创新引领等方面对德阳市邮政各层级人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德阳邮政一局(点)一策训练营扬帆起航
本次训练,集中发散支局长的网点管理思维,将网点当做“店”来经营。并根据支局长们在课前对于自己网点在业绩数据、客户数据以及周边市场开发情况的盘点的基础之上,运用SWOT分析法,形成初步一点一策方案及行动计划。各网点利用课程探讨的机会充分交流网点实际经营的经验,思维引导力大,制定出的方案计划十分落地。
 
培训结束后,各区县局继续进行一点一策方案会审,由县局金融局牵头,分管总参与,以成本定基调,以效果定资源,以目标定行动。德阳市邮政携手中心深入各个区县和乡镇现场沟通和讨论,提炼客户需求,策划落实系列活动。
 
“聚焦效能,深化转型”非一朝一夕之事,在良好的开端下,在中心的协助下,德阳市邮政的效能转型定能有条不紊,有的放矢的执行。借助本次合作,德阳市邮政十分有信心在如火如荼的制定每阶段活动重点,在逐个击破的有计划的活动以及管理下,各项业务定会有更好的景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