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邮银金融 >

情结草原 陆家嘴财富携手呼伦贝尔邮政示范点转型培训

作者:谈万倩 时间:2015-07-16 16:42 点击:

2015年7月5日,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携手呼伦贝尔市邮政启动转型培训项目。参训人员涉及地市管理层,人力、财务、金融业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各旗县局长及区县转型执行人员,网点支局长、转型大使、理财经理、大堂经理。
 
呼伦贝尔邮政按照集团公司统一部署,2013年启动了代理金融业务转型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为了更好地适应金融市场的快速变化,加快推进呼伦贝尔邮政转型发展步伐,呼伦贝尔邮政拟通过在全市范围内打造一批转型升级的示范网点,带动全局转型复制推广工作。
 
中心拥有金融咨询培训行业多年经验,在充分总结反思邮政转型合作大量实践案例的基础上,提炼出人的能力获得通常需要遵循以下规律:学 、练 、做。“学”:获得专业底蕴、理念思维、知识体系等,以线上学习形式为主(标准化、碎片化、规模化、低成本 );“练”:获得实践能力、方法, 以线下训练形式为主(小班化、体验化、互动化 );“做”: 获得内化的执行能力,以网点实战辅导、巡检督导等形式为主(真实化、教练化、个性化)。
 
基于对呼伦贝尔邮政现阶段业务发展与转型情况的了解,中心认为其具有一定的基础,虽然转型工作起步稍晚,但完全可在总结“前人”探索的经验之上,把握“后发优势”,实现“弯道超车”。在充分反思总结近20个邮政省公司和众多地市分公司的合作经验之上,中心给呼伦贝尔邮政提出了以下最新的技术成果和落地方法论成果:1、项目主体执行采用“学、练、做”的咨询落地方法论;2、确立以支局长为主体的网点流程导入模式;3、确立以区、县局长为主体的转型推动模式。
 
通过第一阶段的培训,学员对于讲师的专业度、理论与实际结合的授课方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转型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从而更扎实地走好转型道路上的每一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