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邮银金融 >

河南省邮政金融转型督训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啦

作者:杨艳丽、庄银银 时间:2017-08-17 09:33 点击:

8月16日,为期一周的河南省邮政金融转型督训师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啦。
 
至2016年底,河南省按照集团关于网点转型的工作要求顺利实现了网点转型全覆盖。与其它近两年转型较突出的省分相比,河南邮政金融转型尚处于1.0和2.0阶段,且农村网点的经营工作局限于“开门红旺首季”和“麦收管二季”,业务周期性明显,缺乏常态化客户经营模式、管理推动体系不完善、督导员队伍建设明显滞后等。基于找差距、补短板,结合河南省的实际情况,亟需聚焦效能、深化转型,由此引入陆家嘴,进一步推进农村网点的转型进阶工作。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业务发展、模式建立和队伍打造三个项目目标,项目设计主要在经营与管理两端发力,依据地市和网点的发展阶段分类辅导、分步推进。为了达成转型共识、地市管理转型工作全面推进及网点进阶顺利开展的目的,督训师作为项目推进及金融业务发展重要的中坚力量,80%以上督导员需具备复推网点的打造能力,承载着推动区县局策及增值服务体系和网点转型绩效工作落地,优化旺季经营工作安排的使命。因此作为河南邮政第一批培训的学员,本次项目陆家嘴利用2天2夜的时间对三期共约240名督训师进行《效能提升方法论下的网点推动》、《网点分类下的专业导入解析》和《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督导员——辅导能力提升》的培训。
 
通过2天2晚的学习和演练让学员对督训师岗位有了新的认知,全面系统的学习督训师知识体系,并能进行理论的讲解和运用,最后进行人人通关考核,让学员从不懂辅导、不会辅导转变为敢督导、敢宣传、敢讲话、敢下市场,打造出一批具有亲和力强、行动高效的督训师团队,为以后河南邮政的金融业务开展打下扎实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