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邮银金融 >

陆家嘴财富携手广州邮政深化金融转型

作者:谭文曦 时间:2017-10-17 12:30 点击:

近日,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与广州邮政携手合作,探索17-18年跨赛新打法,深入推进邮政金融转型。
 
17年9月中下旬,中心派出精英团队杨小芳联席总裁、罗迪副总裁、荣荣助理总裁、谭文曦老师奔赴广州邮政,与广州邮政合作共创出17-18年跨赛工作方案,明确了以深化转型的思路做好跨赛工作的总思路。
 
在明确市公司跨赛方案的基础上,10月9日,中心携手广州邮政,召开2017-2018年跨年度跨赛启动会,启动会上,杨总贡献了《效能提升方法论》,对《效能提升方法论》的逻辑及内涵的深度解析,赢得了阵阵掌声与喝彩,课间学员反馈每一次听都有不同的收获与感悟。杨总结合广州特色,创新梳理了客户关系(A熟客、B有效睡眠户、C新客),启发学员思考创新与逻辑梳理,为《区执行方案》的制定和实施带来了新思路和新走向,也为整个广州项目的进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10月10日,由谭文曦老师为广州邮政带来《区公司执行方案解读》课程。谭老师承接9日杨总课程内容,进一步从区公司层面梳理逻辑。以符合广州文化的形式开场,诙谐幽默,激发学员兴趣与共鸣;课程内容包含经营现状、效能提升方法论、方案模版解析、方案流程和客群活动策划五大板块。通过此次培训,为区公司制作《区公司执行方案》做好引导和推动。
 
10月16日开始,中心携手广州邮政,召开针对9家区公司的《区执行方案》会审大会,帮助9家区公司管理层梳理跨赛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为接下来的《网点行动计划》的制定和落地做好铺垫。
 
截止10月中旬,中心与广州邮政本着“共创共赢”的合作原则,明确以转型的思维打好跨赛的方向,共同行进在不断进步的道路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