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热烈祝贺中心“财金通事业部”进驻东方金融广场

作者:narj 时间:2013-02-06 11:44 点击:
 
2013年2月6日,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财金通事业部”正式进驻位于上海浦东陆家嘴的东方金融广场,中心就此翻开了一页新的篇章。
 
作为国内领先的金融业培训与咨询机构,中心融合国际先进经验与中国本土最佳实践,一直致力于为金融财务企业及其从业者提供人才培养、业务提升、综合管理等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中心秉承一切从客户需求出发的理念,坚持最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交付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这成为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招商银行、花旗银行、中美大都会等众多国内外领先金融企业及数万名金融从业者与中心相伴前行的原因。但是,中心真正的发展目标并非仅止于此。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中心立志成为横跨线上线下,包括网络、平面媒体和实体教学为一体的中国最顶尖的金融财务培训与咨询机构,真正实现国际金融领先标准与国内行业实践的接轨,而“财金通”学习平台的建立正是将这一宏大目标落实展开的关键一步!
 
“财金通”,顾名思义——金融财务学习,一点通!这是一个集“考证学习社区”、“金融阅读门户”、“金融学习供需平台”和“直通陆家嘴”四大板块于一体的金融财务交流学习平台。中心认为,随着互联网的不断普及,人们已越来越习惯并热衷于上网自主学习。这种只要有稳定的网络,就能随时随地汲取知识的新方式,最适合当今学习与工作之负担愈加沉重和繁忙,无暇花费较多时间和财力去上面授课的学生与白领人群。
 
“财金通”学习平台致力于向广大的金融财务知识爱好者,提供最具价值的学习资源和良好的学习体验。同时,“财金通”还将以沙龙、讲座等形式丰富的线下活动,为广大“财金学友”创造一个结合线上线下、相互交流学习、拓展社会人脉的优质平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