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团队

  • 薛桢梁
    美国伊利诺理工学院金融市场与交易硕士,美国认证金融理财师。曾任美国林肯金融集团亚裔市场总监、美国大都会金融服务公司芝加哥地区金融规划部总监、美国万年集团地区业务副总监,北京金融培训中心主任及国际CFP®(上海)项目中心执行主任、国信人寿上海营业总部总经理。2007年曾参与主持了将国际金融理财师CFP®资格认证引入中国金融业,并使此证书成为中国零售金融业最权威的认证标准。在美国高端财富管理和私人银行领域有多年实践经验,擅长遗产规划和家族财富管理,其服务的客户家庭平均净资产均过千万美元;为工商银行总行、中国银行总行、建设银行总行、招商银行私人银行、花旗银行、联泰大都会人寿、泰康人寿、诺亚财富等金融机构讲授高端财富管理课程,是对机构诊断式销售和高净值客户服务营销方面的顶级专家。
  • 邬瑜骏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金融学博士,曾任全球最大的教育集团Kaplan(中国区)金融学术总监,负责Kaplan在金融市场各培训课程的设计开发和教学工作。曾担任全球风险管理师协会(GARP)上海地区总监,为服务的金融机构设计推广金融风险衡量与管理方案。具有超过六年海外金融留学工作经验,曾任教于南洋理工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等多所高校的金融院系,为工商银行总行、交通银行总行、中信银行总行、浦发银行总行、兴业银行总行、汇丰银行、方正证券、中泰证券、银华基金、平安信托、联泰大都会人寿、诺亚财富等金融机构讲授高端财富管理课程,是宏观分析、投资管理、财富管理等方面的咨询专家。
  • 杨小芳
    浙江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曾任国际金融理财标准委员会上海项目中心副主任、太平人寿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平安人寿杭州营业部总经理。国际金融理财师CFP®资格认证证书培训资深讲师。擅长以专业的金融底蕴与丰富的金融业经营与管理实战经验为银行、证券、基金等金融机构提供包括战略管理、客户经营、队伍经营、效能提升等方面的落地咨询解决方案。是零售金融效能提升咨询领域实战型专家。
  • 罗迪
    毕业于上海金融学院会计学专业;曾任职国际CFP®上海项目中心,从事CFP®/AFP®的培训组织、教学、授课等工作,担任民生银行上海分行产品经理、理财经理主管、客户经理等职位,长期从事个金条线的管理、客户维护与产品销售工作,参与组织分行、一级支行等多个层级的全年客户经营维护计划与方案的制定,组建与管理分行理财经理团队。善于各类证书、一线营销类与基础管理类课程的讲授,尤其在客户经营维护方面有深入研究。同时对咨询项目的具体实施有丰富经验。善于通过详实的实务案例,结合学员的岗位角色确定授课内容,帮助学员掌握相关技能与方法,更好的将培训落实到工作中。幽默的授课风格深受学员的认可与青睐。
  • 周畅
    法国巴黎高等管理学院金融学硕士、企业管理硕士。在法期间曾任职巴黎国民银行旗下资产管理公司,负责客户资产管理、投资策略制定等相关事宜。归国后先任职汇丰人寿,负责高端客户开发、各层级团队组建、营销活动策划及内部人员培训等工作;后任职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结合丰富的国内外大型金融机构工作经验统筹管理公司各金融机构内训及咨询项目,主导专业课程研发、授课及项目执行,为商业银行、保险公司、基金券商等机构在零售金融与财富管理领域的发展提出解决方案。曾为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泰康人寿、诺亚财富、平安财富、利得财富等商业银行私人银行、保险公司及财富管理机构制定人员能力提升的综合规划并多次主导授课,是国内零售金融与财富管理领域的权威人士。
  • 荣荣
    金融学硕士,近十年专业的银行咨询与培训经验。曾任多家银行“网点转型”及“种子教官及内训师TTT”项目负责人及核心讲师,成功开展二十多家银行数百家网点的转型工作并塑造近千名种子教官及近百名内训师。自担任人力资源发展中心总经理兼任运营中心总经理以来,将多年前线业务实战经验灵活运用于人力资源与运营体系的搭建。致力于建设匹配公司发展战略的全面科学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同时结合业务需求,从成本与质量管控、流程再造等角度来设计和运行以项目管理为主线的运营机制,确保项目高质高效的运转。
  • 何斌
    曾任职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电子银行部,负责客户管理、VIP客户维护以及电子银行渠道产品开发和管理工作。多年客户维护和管理经验,熟悉各类金融产品的特点、经营策略以及先进的客户经营、管理理念。长期参与产品开发和管理工作,对于团队建设、员工培训及业务流程再造有丰富经验。多年总行机关工作经验积累,熟悉银行内部业务及管理流程,能够准确找出银行业务发展过程中的弊端和瓶颈,并提出针对性建议和改善方案。曾参与过浙江邮政转型项目、湖北邮政转型项目、重庆邮储银行深化转型项目、重庆邮政转型项目、安徽邮政转型项目、宁夏邮政转型项目、山西邮政转型项目等。
  • 薛原昭
    西安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十年以上行业咨询与培训经验。曾任教于哈尔滨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讲市场营销学,后在华润集团任培训经理、人力资源高级经理,参与了华润企业大学课程体系与师资队伍的建设工作。曾在知名咨询机构OGOOD先后任项目经理、咨询中心总监、事业部总经理、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主导的咨询与培训项目百余个,在企业管理、市场营销、流程再造、渠道整合、人力资源管理、客户服务等专业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咨询与培训经验。
  • 李建国
    中国石油大学管理学学士。曾任大型央企销售主管、国内知名咨询公司,多年银行项目管理、咨询和培训经验塑造了极强的推动力和执行力。加入中心后,先后参与了银行网点转型、银行网点竞争力提升、百千佳网点创建、银行网点负责人训练营等,多次担任项目总监、主授课讲师;擅长营销案例分析、实战带教及问题诊断、分析,主张“从人性视角窥析事情本质,依人性规律解决现实问题”辅导方略,积累了丰富的转型、营销、授课、辅导、客户经营的实战经验,所授课程落地并具实践意义。主要讲授营销类、中基层管理类和人际沟通类课程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