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融培训 > 银行系列 > 公司银行系列 >

华夏银行总行 - 对公客户经理培养计划

2011年至今
  • 项目背景

    由于股份制商业银行与国有独资商业银行相比,规模小、网点少,在个人业务的发展上受到限制;而对公业务由于其潜力大、效益高等有利因素,在股份制商业银行的发展过程中,增长迅速,居于整个业务体系的主导地位对于华夏银行来说,如何提升其对公业务的实力将直接影响银行整体的发展。在过往的培训中银行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以及财力,培养了一批客户经理,然而在实际工作中却发现,投入巨资打造的队伍,并没给银行业务带来质的飞跃,很多参训人员,理论知识得到一定程度提升,但实际业务能力并没提高。中心以国际化的标准提供具备国际水准并融合本土经验的能力提升解决方案,从众多培训机构中脱颖而出,中标成为华夏总行对公业务培训的独家合作伙伴。

  • 项目实施

    中心从2011年开始为华夏银行全国各地市分行的公司业务客户经理进行集中培训,着力打造一支具备专业知识底蕴的对公营销团队。中心将国际先进知识与本土经验充分结合,合力打造符合华夏文化的公司银行相关课程。从课程内容、师资选择、培训方式等方面都力求能贴近实际、符合需求,真正提升华夏银行对公客户经理的综合素质与能力。自2011年4月双方合作至今,中心共为华夏银行全国各地三十多家分行举办了近百期培训,获得了总行领导、分行领导和培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2012年华夏银行总行对公业务培训课程表

    日期

    项目

    4.8

    华夏银行温州分行客户经理培训

    5.10

    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对公客户经理培训

    7.17-18

    华夏银行西安分行对公客户经理培训

    7.19-20

    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对公客户经理培训

    8.10-12

    华夏银行南京分行培训

    8.17-18

    华夏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企业信用风险状况分析培训

    9.6-7

    华夏银行北京分行项目

    9.15-16

    华夏银行无锡分行项目

    10.21

    华夏银行重庆分行项目

    10.24

    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对公客户经理培训项目

    11.3-4

    华夏银行无锡分行项目

    11.10-11

    华夏银行重庆分行项目

    11.10

    华夏银行苏州分行对公客户经理培训项目

    11.14-15

    华夏银行西安分行对公客户经理培训

  • 学员反馈

    对财务报表有了总体的认识,案例配合教学较有实际意义,对各项指标有了初步理解,在对企业进行授信时能从财务报表做出基本分析。
    — 华夏银行上海分行客户经理 陈磊

    对如何根据企业财务报表数据分析企业状况及预测未来经营情况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同时更全面地了解了在授信调查环节应注意的风险点。
    — 华夏银行杭州分行客户经理 谢晓艳

    了解了报表表面数据下的勾稽关系以及深层次的剖析方法,可以对企业经营发展进行更加合理、科学的评价。
    — 华夏银行呼和浩特分行 刘智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