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富管理实践

打造大资管时代下的私人银行家

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携手”财金通



核心优势

  • cfa institute

    海外权威机构合作

    通过与权威机构(如:CFA Institute)的区域性合作,针对高端财富管理领域热门课题,共同设立课题研究小组,并组织研讨会、专题讲座及论坛,充分交流研究成果,为参加者提供开阔视野、获取领先金融信息及提升专业水平的多元化契机,从而打造私人银行家及高端财富管理的后续教育全新模式。
  • cfa institute

    独创的案例学习方法

    根据学员特点、培训目标及专业需求,将学员分成多个案例研究小组,每组分配一个研究课题。学员经过自学、讨论和教师指导后,对研究内容进行深入分析并提交研究报告。中心辅导教师将进行相关指导,可以以现场或远程方式进行。
  • cfa institute

    线上线下(O-O)专属学习计划

    “财金通”是国内首家金融财务学习交流社区,内容覆盖国内实务金融专业领域,平台搭建充分结合移动互联网技术,采取O-O(即offline to online)线下结合线上的领先学习模式,旨在成为金融和财务领域从业人员线上线下学习和交流平台,以满足金融和财务领域的从业人员在职业进阶、学习提升、社交发展、视野拓展等各方面的需求。
  • cfa institute

    专业的明星师资团队

    中心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是管理团队中每一位成员都是拥有金融背景的专业人士和优秀讲师,在专业管理团队的带动下,中心的专职教研与咨询团队规模已达到108位,专业团队中36% 来自银行业,25% 来自保险业,15% 来自券商机构,13% 来自国内知名培训机构,11%来自国内著名咨询机构。同时也很注重专业教育程度,讲师团队中90%以上拥有硕士学位,10%以上拥有博士学位,60%以上具有海外学术背景,80%以上持有各类国际顶尖金融证书(CFA / FRM /CFP / CPA / ACCA / FLMI)。


品质保证


财富运作能力 高端客户财富保值 理解财富保值概念及其对于高端客户的独特存在价值,能就相关理念与客户充分沟通,策划具体方案以及主导方案的切实实施。

具体课程举例
- 保险在高端客户财富管理中的运用
- 高端客户婚姻经济与财富负担
高端客户财富创增 掌握高端客户对于财富增值的渴望或迫切心理,并能就此正确引导客户,以设计客观合理的财富增值方案并运用相关专业知识予以实施。

具体课程举例
- 投资银行产品销售与交易实物
- 金融衍生产品与结构性金融产品
- PE信托及私募股权基金实物
高端客户财富传承 通晓财富传承对于高端客户群体的特殊意义,具备设计专属方案的能力, 并运用各种具有独特属性的产品(信托、保险等)。

具体课程举例
- 公司股权与资本运作
- 家族信托在财富传承中的作用
客户经营能力 高端客户营销战略 合理运用市场营销战术获取客户有价值信息并建立关系,或与已有客户保持并加强联系,通过营销互动提升客户贡献度。

具体课程举例
- 高端客户SPIN经营实战
- 高端客户金融服务与交叉销售全方位解析
高端客户关系管理 明确客户关系生命周期各阶段特点,并能正确判断所处阶段,以采用相应策略保持并增进客户关系,从而最终实现多元化销售。

具体课程举例
- 私人银行客户关系管理
- 投资移民与高端客户维护
私人银行家综合素养 金融专业知识 了解行业基本发展状况,熟知私人银行产品体系,能针对行业做出专业分析,选择相关产品进行资产配置,满足不同客户的金融规划需求。

具体课程举例
- 高端客户金融服务的产品策略
- 宏观经济分析与高净值人士财富管理
银行家风采 充分的自我展示是有效获取私人银行业务客户的前提,也是卓越管理和感染团队的基础。同时,提高个人修养,以此增加与高净值人士沟通交流的机会及谈资。

具体课程举例
- 私人银行人文修养
- 艺术品投资解析
- 私人银行家商务礼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