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融咨询 > 零售银行转型 > 成功案例

江苏邮政网点转型

2013年5月
  • 项目背景

    江苏邮政的金融业务规模一直位居全行业之首。企业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效益为目标,初步建立了效益型增长、可持续发展的经济增长模式。面对全球金融格局的巨大变化和企业改革与发展的关键时刻,江苏邮政在转变发展方式、深化企业改革和推进科学管理等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在转型升级的重要时期,江苏邮政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着力转变发展方式,为2013年江苏邮政金融业务发展不懈努力。
  • 项目实施

    2013年3月26日,江苏邮政公司与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江苏邮政公司所在地南京举行了签约仪式,就金融网点销售化转型项目开展深入合作。 签约当天,面向全省13家地市的90家网点的调研工作已经开始。本次合作堪称强强联手,江苏邮政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中心将在汲取以往转型项目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江苏邮政实际,集最优秀师资团队全力推进项目开展。

    项目从“网点转型、系统转型、人的转型”三个方面入手,帮助江苏邮政完成金融网点销售化转型工作。在网点转型方面,通过从网点分类下的功能分区与营销氛围打造、岗位角色清分、服务与风险防控、客户经营维护、网点精细化管理五个方面帮助江苏邮政打造出首批60家转型示范网点;在系统转型方面,帮助江苏邮政初步建立配套的绩效考核与晋升机制、运作客户信息管理系统和建立金融业务达成系统,为金融网点销售化转型工作做好相应的系统支撑;在人的转型方面,逐步提升各层级人员素质,初步建立转型大使队伍,为进一步提升金融业务专业队伍打下基础。由此,通过以上三个方面的十项内容,为江苏邮政金融业务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