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融咨询 > 营销渠道建设

在面临着金融行业共同的营销困局,基金、保险销售渠道竞争的加剧,客户对投资产品的认识度不足、忠诚度不高等情况下,如何在业务发展上取得成功的突破是摆在面前的重要课题。陆家嘴财富管理中心作为国内领先的金融业培训与咨询的机构,凭借自身的专业投入,在成立之后一直充分关注金融机构营销渠道建设,致力于发展专业机构,基金、保险产品提供方和银行渠道进行了三方合作模式的探索。
  • 通过多方位媒介渠道宣传,扩大金融机构在客户群体中的知名度,打造金融机构专业化营销管理团队,并为银行渠道相关的销售团队提供持续专业支持与指导。

    通过系列营销活动,扩大产品在市场的知名度和认可度,激发客户体验金融产品的欲望,树立客户与公司长期合作的意愿及信心。

    通过多方位营销服务支持,探索营销渠道发展新模式,提升各大渠道推荐金融机构的积极性,实现金融机构与合作银行渠道的双赢。
  • 银基合作成功案例


     

    中心从专业角度整合资源,以更为精准的渠道营销组合策略提升绩效,铺设了“银基合作”与“银保合作”通道;同时利用在财富管理和金融业营销渠道建设方面的咨询服务经验,直接面对银行高净值客户,提供高端客户财富沙龙讲座,为基金、保险公司进行专业市场策划,组织大型客户活动,为基金和保险市场开拓稳健、健康、持续的发展助力。 更多详细

  • 银保合作成功案例


    中心与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于2010年12月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并持续至今为之提供财富管理培训和咨询服务。与大都会人寿携手走过的两年,是一段成功的战略合作之旅;彼此之间不但获得了双赢的成果,更摸索出了一套适用于高端财富管理与传承的本土运作模式。更多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