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 银行培训 >

陆家嘴财富携手桂林银行 零售金融创新发展培训课程受欢迎

作者:沈亮 时间:2016-03-26 17:29 点击:

2016年3月,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总裁邬瑜骏博士受桂林银行邀请,赴桂林开展零售金融创新发展培训课程,讲授零售金融3.0发展新思路。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到场学员对课程内容均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使桂林银行继续加大社区银行服务体系建设,并以此为契机,通过不断努力,挖掘和契合客户需求,形成自身鲜明特色,打造“服务领先的银行、最具创新力的银行、最具竞争力的银行”。
  
在培训中,邬瑜骏博士向学员们分享了《变革时代下的零售金融3.0创新发展》的新思路。他以“舌尖上的红旗东街”为引,介绍了经济下行期、宽松货币政策通道打开后,零售业务转型发展的抓手。以及如何以客户为中心,定位其金融与非金融核心需求;如何通过一系列体系化的获客及提升活动,借助互联网平台发展社区金融。邬博士结合中心过往零售银行项目经验与沉淀,通过“三位一体”零售竞争力提升模型的解析,从总行层面以及网点层面为各位学员一一剖析以上困惑。
  
本次培训,桂林银行董事长、监事长、行长、分管行长、各部门总、支行长悉数到场,座无虚席。在场人员热情高涨,认为内容颇具前瞻性,落地有抓手、执行有工具,整个课程针对性、有效性、实用性兼具,非常有价值。培训后,董事长亲自做训后讲话,为在坐的各位学员加油助威。
 
桂林银行是国内探索社区金融起步较早的几家银行之一,更是城商行序列中社区金融发展的领军者,其推出的旅游金融、行以“您的烦恼,我帮解决”为服务理念,立足建设成“社区居民家门口的银行”,着力打造“小能人”社区金融服务品牌,不仅提供自助办理银行卡、积分兑换、理财咨询、贷款顾问、网银体验等金融服务,还为市民免费提供血压测量、手机充电等便民服务,让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细致入微、体贴周到的金融服务和便民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