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 银行培训 >

2016年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第二期贵宾理财经理培训班圆满落幕

作者:沈亮 时间:2016-09-06 14:58 点击:
 
为助力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打造一支强有力的贵宾理财经理队伍,帮助各位贵宾理财经理提升岗位综合技能,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携手中信银行武汉分行零售部于2016年8月22日至26日举办了2016年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第二期贵宾理财经理培训班。共有24名贵宾理财经理参加了本次培训。
 
为保障本次培训顺利开展,陆家嘴财富派出了多名自身讲师组成的专家团队。中信银行武汉分行零售分管行长王旭松行长也到场做开班训勉,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并对参训的贵宾理财经理殷切关注。
 
培训开始后,为了促进学员在团队中更快的相互熟识,项目组老师以“想天说地”团建活动破冰,让学员更好的领悟目标分解的意义,在团队合作的前提下,完成一个一个小目标,通过不断的团队磨合,最后完成终极任务。
 
在培训过程中,为帮助学员进一步加深对各类产品的理解,对于今后营销过程中体现自身专业性、突出产品优势夯实基础,多位讲师对在座学员进行了家族信托、理财业务、签证知识、贵金属产品等专项培训。
  
项目组老师讲授的大数据背景下精准营销课程给学员们开拓新客户、维护存量客户提供了新思路,同时对于如何识别与挖掘客户金融需求、有效甄别价值客户提供了方法及工具。电话营销课程以课程讲授+电话营销实战的模式进行,精准的为学员们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惑提供解决方案。
 
接下来,讲师们还为学员们设计了资产配置模块学习,以帮助学员明确投资理财的基础理念,了解金融市场基础知识,熟悉掌握基础投资工具及资产配置的方法,并将培训所学知识应用实践工作中。同时,针对不同类型的客户提供个性化的金融理财方案,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实现自身专业性以及业务上的突破。
 
最后,项目组安排了电话营销及理财规划方案制作课程来全面提升学员能力水平。并在课后组织学员立即投入电话营销实战,在两个小时内,实践课堂所学的电话营销四部曲:初步接触、建立信任、需求激发及客户约访。在每日的课程学习之后,各小组针对某一客户案例,为客户设计综合理财规划方案并配合相应的营销技巧,使得整个培训课程内容串联起来,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综合提升学员能力水平。
 
所有培训结束后,中信武汉分行零售部总经理助理梁永波出席结业典礼,对学员展示的理财规划方案给予点评及指导,并为优秀学员及优秀小组颁发荣誉证书。最后,梁总做结业致辞,殷切期望各位贵宾理财经理夯实自身专业能力,助力分行零售业务蓬勃发展。整个培训课程设计的紧凑而又连贯,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期待组织更多类似的培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