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 银行培训 >

陆家嘴财富携手湖南邮政 开启金融网点转型项目

作者:李晓辉 时间:2016-06-27 09:31 点击:

2016年6月中旬,中国邮政集团湖南省分公司代理金融网点转型在湖南邮政培训中心开启,培训由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与湖南邮政省公司(以下简称“湖南邮政”)倾力打造,标志着湖南邮政代理金融网点转型项目正式启动。
 
中心与湖南邮政结合以往经验与湖南现状,积极沟通共同制定了适合湖南邮政未来发展的转型模板,“1+3+1”的转型模板,搭建转型方向与实施战略。全省各市州通过示范网点的打造及督训师的复制推广,“1+3+1”的转型规范初步建立并得到有效推广,全省范围内基本明确了“获客、获信、获金”的经营方向和思路,“以客户为中心”的转型核心理念初步形成。
 
通过培训、咨询公司辅导、督导,督训师持续纠偏及督导,示范网点在经营端及管理端均建立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标准化流程,从标准化晨夕会建立、统一着装、6S规范、服务礼仪,到统一的服务营销动作,落实厅堂一杯茶、一句话服务及柜台7步曲,服务营销意识明显增强,递送折页一句话营销频次提升,岗位联动初见成效、团队凝聚力加强、精细化管理能力加强,带动邮讯通、电子银行、基金定投等中间业务得到快速发展,起到了显著的带头示范效应。
 
所有示范网点在辅导老师的带领下,均组织策划了两次以上活动,活动的策划和组织实施能力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活动的事前准备、事中把控和事后总结三个阶段的安排更有条理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意识得到加强,活动效果明显。活动形式丰富多样,“获客、获信、获金”的活动经营思路基本理清。经过前期辅导、地市自行评审,各市州分公司及区县、网点不断研讨、修正,各区县分公司及网点的一局(点)一策基本理清结合目标经营发展逻辑,符合生产经营实际,并能有效落地执行,操作性及实用性强,较去年进步较大。
 
项目从6月启动历时半年,从管理推动,专业人员队伍建设,标杆网点打造,跨赛督训等几个方面全面推进湖南邮政专业化转型,期间,中心的专业水平、敬业精神取得客户高度认可,更重要的是项目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帮助湖南邮政迈出了转型中坚实的第一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