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 银行培训 >

陆家嘴财富携手平安银行总行 研讨社区金融“三位一体”

作者:沈亮 时间:2016-07-25 10:57 点击:

2016年,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携手平安银行总行社区金融事业部继续探索社区金融在国内的实践之路,并积极推动平安银行总行的零售转型战略。此次培训覆盖全国346家平安银行社区支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平安银行社区支行负责人及理财经理齐聚南京、福州、成都等地,以贯彻平安集团战略为主线,通过火热的头脑风暴与智慧碰撞,研讨社区金融“三位一体”竞争力提升模式。
 
平安银行社区金融自2013年以来,通过社区金融“三位一体”竞争力模型的实践,其发展潜力已逐步显现,正是基于中心在社区金融方面的专业能力,平安银行总行社区金融事业部与中心持续合作,为其社区银行发展战略的中坚执行团队——社区支行负责人以及理财经理展开了岗前兼具理论与实操的强化培训。为保证课程体系能够紧密结合平安银行社区金融的发展特点,中心研发团队经过多次与平安社区金融事业部领导层的交流研讨,最终根据去年的实践情况微调课程逻辑及优化定制版课件。
 
由于各社区支行所处的发展阶段与内外部资源禀赋的不同,与之相配套的经营策略也必然有所差异。中心通过对众多处于不同生命周期发展阶段社区支行经营模式的分析,结合对社区金融的深度研究沉淀以及大量一线社区支行网点经营辅导实战案例的积累,提出以客户分群为主轴进行需求识别和触点把握,并依据社区支行的不同发展阶段,以金融优势产品组合、非金融异业合作服务包和基于客群的获客价值提升活动为支撑,全面提升社区支行的“三位一体”竞争力模型。
 
课程由中心资深讲师赵倩老师以及潘惠佳老师讲授,内容从平安银行社区支行经营现状中的困惑谈起,分享了获客期、经营与价值提升期等不同发展阶段的社区支行的不同经营策略,引出社区金融竞争力提升核心框架——基于客群分类的“三位一体”竞争力模式。其中,着重通过大量真实社区金融案例分析、经营策略小组研讨、现场情景模拟等形式,为社区支行负责人及理财经理诠释“三位一体”竞争力提升模型五步落地执行路径。整个培训班为平安银行社区支行负责人及理财经理带来了一场落于实战的社区支行竞争力提升盛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