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 银行培训 >

陆家嘴财富为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举办培训课程

作者:任凯 时间:2017-05-19 15:32 点击:

5月17日-18日,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联手中国工商银行总行私人银行部(以下简称“工总行私行”),在北京举办“最全视角高端财富管理研修课程”。课程为期2天,主要内容为提供面向高净值人群的财富管理服务,数十名顶级工总行私行财富顾问参与了此次培训课程。
 
资深高端财富管理专家、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董事长薛桢梁先生出席了此次培训,并且为学员讲授了题为“‘资、法、税、企、SPIN’实战应用系统解析”的主题课程,从投资及资产配置、法律顶层设计、税务筹划、企业生命周期背景下的企业主财富管理,以及SPIN顾问式营销等方面为财富管理精英们展现了一幅财富家族的全景图。
 
在2天的培训当中,中心讲师与工总行私行的财富顾问们深入交流了经营高净值客户需要的能力、方法和理念。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积极互动,在课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近年来,中国高净值人群的数量以及对高端金融服务的需求均处于猛增势头,然而各金融机构业务人员在面对他们时却缺乏足够的专业能力支撑。凭借在财富管理领域的近十年沉淀,后续中心将会与工总行进行更多合作,满足高净值客户需求。
返回顶部